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13 岁女生被多名女子掌掴,网友:严惩行凶者

  日期:2018-08-20 07:59 阅读: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分享到:
邮箱:

现代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近日,盐城响水一女生被人集体掌掴的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视频中,几名年轻女子一边抽烟一边对另一学生模样的女孩辱骂、扇嘴巴。看到视频后,网友们愤怒了,纷纷要求严惩打人凶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打女生才 13 周岁。目前,家长已经带女儿到派出所报警。

8 月 19 日上午,多段打人视频在响水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里传开。" 喊我师姐 "" 喊大姑 "… 视频中,两名抽烟的女子对一女生围攻辱骂,被打的女生显得非常害怕,都按照对方的要求喊了 " 师姐 "、" 大姑 "。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视频里,披发的抽烟女子连续打了女生好几组耳光,粗略统计有 20 多个。" 再不听话打你爸妈!"" 那你还是打我吧。" 接着,女生又挨了一顿重重的耳光。

在其他短视频里,另一白色体恤的高个子女子又对这位女生扇嘴巴。视频里不时传来其他女子说话的声音,还有嬉笑声,旁边还能看到多名女子的身影。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响水县陈家港镇。" 一共 5 个女的轮流打我女儿,还拍视频。" 张先生是被打女生晓欣(化名)的父亲,他说,19 日早上有熟人把视频发给他,才确认被打的是自己的女儿。

张先生从女儿晓欣口中得知,8 月 18 日下午,女儿有同学过生日,她被同学喊到家里去,结果还有几位已经步入社会的女子。2 点多钟,有女子让晓欣做 " 社会人 ",晓欣不从,就被几人轮流扇嘴巴、拍视频,还不允许说出去。

" 女儿衣服上有血迹,骗她妈妈说是骑电瓶车不小心摔的。" 张先生回忆,18 日傍晚女儿回来后,就发现女儿不太正常,但是没想到会被人群殴," 如果不是熟人在微信里看到,我都不知道这事。

" 张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还有几段视频里,女儿被她们用衣架打,倒在地上被她们踩," 看到视频后我的心的碎了。" 张先生说,女儿才 13 周岁,马上开学上初一。

" 听我女儿说,其中有两个女的过去也打过她。"19 日中午,询问过女儿大致情况后,气愤的张先生带着女儿到陈家港派出所报警。现代快报记者从当地警方处得知,目前被打的女生已到派出所报案,打人者正在寻找中。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