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这间医院16名护士同时怀孕,到底发生了什么?!

  日期:2018-08-20 13:55 阅读: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邮箱:

最近,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的一家医学中心,16名加护病房的女护士在短期内接连怀孕,她们的预产期为今年10月至明年1月。

美联社报道说,这家医院是凤凰城郊区的班纳沙漠医学中心,就连患者们也发现护士门接连有喜。最先怀孕的护士雷切尔说,由于她身边还有几名怀孕的同事,因此她们建立了一个孕妇交流群。不料,没过几天,就不断有新成员加入这个群,而且都是加护病房的同事。最后,一共有16人加入了该群。

有人笑称,可能是医院的水有问题,才会让大家都差不多同时怀孕。

大家在欣喜之余,开始担心医院接下来该怎么安排工作和产假的问题。目前,该科室那些没有怀孕的同事负责帮忙照顾孕妇不适合接触的患者,例如结核病,带状疱疹,放射线化疗的病患。院方也表示,中心拥有许多轮班的护士,当加护病房16名女护士从秋天开始陆续休12周的产假时,会有足够的人力来支援轮班,照顾病患。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