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沉迷积累飞行里程 男子靠坐头等舱为生

日期:2017-10-19 16:00:00 阅读:  来源:参考视频
分享到:
邮箱: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像布赖恩 · 凯利这样以乘坐飞机头等舱出行为乐的人可谓独一无二,同时他也是集点伙计网站的总裁。

凯利之前在摩根士丹利工作,后来他把热情投入到乘坐飞机上,并以此为副业赚取收入。他将这种生活方式创立成一个品牌,成为那些晕头转向不知如何开启自己旅程的人们竞相追逐的典范。

如今他花费大量的时间(至少一个月两周)乘坐世界各地的一些提供顶级服务航班的头等舱,不寻常的是他几乎不花钱。

那么他是如何从摩根士丹利的普通职员变成一个对大众出游影响至深的出行达人的呢?

从 12 岁起,凯利就爱上了收集里程。他说现在的这份职业是受他父亲的影响,他称父亲为 " 最初的集点伙计 "。他父亲的工作也经常旅行,凯利通过为他父亲预定行程,每预定一次就可以赚取 10 美元(约 66 元人民币)。后来他开始积攒常旅客里程。那一年,他第一次用里程来预定航班,和家人一起去开曼群岛度假。

他说:" 第一次兑换带来的快感会驱使你接下来不断地这样做下去。" 等到凯利上匹兹堡大学的时候,他已经是美国航空公司的黄金级客户了。他说:" 学生时代我没有收入来源,但我突然就拿到了一等舱的升舱权利了。"

很快,他意识到有很多人和他一样沉迷于收集里程数,例如旅行博客,而他刚好又都属于这个圈子。他可以和这些一样热衷于乘坐头等舱的人一起乘坐飞机参加活动,和他们交往。

22 岁时,他搬去纽约,在一个零售店找了份工作,每年只有 2 周休假。" 我一年的工资只有 4.5 万美元 ( 约为 29.6 万元人民币 ) 。我用光了里程,好几年都没有旅行——仅仅是在挣房租,在曼哈顿生活困顿,日复一日,毫无盼头。"

2007 年,他被摩根士丹利的技术部雇佣。他觉得自己要发财了。但是那个时候恰好是全球金融危机前夕。" 刚开始的那一周,市场就开始大跌。" 他设法保住自己的工作,但后来他所在的小组从 6 人减少到仅他 1 人。

他说他开始 " 疯了似的坐飞机,逃离纽约和那里带给他的挫败感。那时,旅游行业疯狂促销。当时我每年能攒 100 万的点数。" 最终,他将这种方法写进博客,开始在每晚工作后提供大量集里程的建议。与此同时,他也开始变得小有名气。" 在 2010 年的秋天,在一场鸡尾酒会上,一些人说,‘嘿,你就是那个集点的家伙啊!’ "

他的第一个帖子点击量激增,一天就为他带来了 3 万美元 ( 约为 19.7 万元人民币 ) 的收入,他说博客一夜之间可以为他赚钱了。几个月过后,2011 年 7 月,凯利放弃了在摩根士丹利的工作。

此后,一切都变得疯狂起来。2012 年 5 月,凯利决定出售他的网站,但他说他还是为原公司出谋划策。

他说: " 这意味着我不需要承受创业公司在法律和财务方面所受到的压力,只需要做一些设计新办公室这样有趣的事情就行。" 此外 , 他还说:" 总收入一路攀升," 每个月的流量以 50% 的速度增长。

他最近的旅行包括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从香港飞到旧金山,费用为新航的奖励计划点数 9.2 万英里,另外掏了 78 美元 ( 约为 514 元人民币 ) 。还有一次,他乘坐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从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花费点数 6.25 万英里外加 18.10 美元 ( 约为 119 元人民币 ) 。

他的工作还可以让他飞往一些相当赞的地方,比如非洲。他说:" 我非常喜欢非洲,最喜欢南非。我喜欢动物、盛产葡萄酒的乡村、那里的人和食物。那儿真是美不胜收,即使你囊中羞涩,也可以在这里像国王似的生活。" 他还曾在泰国潜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