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诈骗美国政府补助2700万 纽约老中医被捕

日期:2017-07-15 09:09:36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司法部长塞辛斯(Jeff Sessions)与卫生与福利部部长普莱斯(Tom Price)于13日宣布侦破的全国性重大医疗补助欺诈案,联邦多部门联合执法,纽约州共逮捕十人,包括在皇后区法拉盛与艾姆赫斯特经营诊所的医生章晓良。



司法部指,此次行动由41个联邦机构,在密西根州、德州、加州、佛州、纽约州等全国范围展开,一共逮捕115人,查获涉嫌欺诈金额高达13亿元。其中纽约州共逮捕十人,包括三名医生、一名脊骨神经师、三名执照物理治疗师以及两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十人共涉及1亿2500万元联邦耆老医疗补助(红蓝卡)以及低收入医疗补助(白卡)欺诈。塞辛斯说:“这些医疗界专业人士辜负民众对他们的信任,贪得无厌的寻求非法利益,我们将继续寻找、逮捕、起诉、关押更多的欺诈者,无论他们在哪里。”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章晓良为一名拥有正规执照的医生,过去通过伪造的医疗帐虚假申报超过2700万元,但事实上并未向这些病患提供相应的医疗,或者提供非必要的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