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6岁中美混血小天使,她多次亮相国际舞台

日期:2016-08-24 10:30:01 阅读:  来源:搜狐
分享到:
邮箱:

  凯拉多次亮相国际舞台,演唱中文歌曲。(王女士提供)

  


  小小年纪的凯拉已经成为许多欧美品牌的童装模特宠儿。(王女士提供)

  


  生活中的凯拉十分快乐,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天




  凯拉多次亮相国际舞台,演唱中文歌曲。(王女士提供)

  


  小小年纪的凯拉已经成为许多欧美品牌的童装模特宠儿。(王女士提供)

  


  生活中的凯拉十分快乐,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天使。(王女士提供)

  因外型酷似好莱坞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2010年出生于洛杉矶的 #中美混血W# 凯拉(Kayla Bohan)成为奢侈品香奈儿、D&G、Burberry、Janie & Jack等欧美品牌的童装模特宠儿。不仅如此,能歌善舞的她多次登上国际舞台表演,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天使,近日,她又准备进军好莱坞拍摄为她量身订做、 讲述她是如何化解中西文化、家庭矛盾为题材的电影。

  凯拉的爸爸是老美商业律师,妈妈是华裔,而她即将参演的这部电影,用发生在生活中贴切例子,讲述著凯拉用孩子的力量去化解中西结合的家庭矛盾。如凯拉生 病时,姥姥使用传统的中式保守治疗法给她熬中药、刮痧,而这一切在西化的爷爷眼中看来,就是在折磨孩子,双方僵持不下,爷爷甚至打电话报警让警察带走姥 姥。凯拉知道姥姥和爷爷双方都是在用不同方式的爱着她,最后凯拉通过歌声和她甜美的笑容化解了中西文化的矛盾,让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和睦。

  除了受到各大知名品牌童装的青睐外,凯拉四岁时就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出她的才艺、动听的歌喉。2014年参与美国青少年国际才艺大赛(IPOP),以一首 “歌唱祖国”惊艳四座,成为了中美文化交流小使者,让更多的华人朋友了解她。凯拉的妈妈、王小文女士表示,通过演唱中文歌曲,希望孩子能够时刻记住自己身 上也同样流淌著中国人的血液,表达身为海外华人对祖国的思念。

  凯拉在2015年被国际时尚大师Hellen邀请参与当年纽约时装周意大 利品牌Helen Yarmakt秀台上亮相,与各路时尚大咖、名模们一起,凯拉丝毫不怯场,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出独特的时尚风格。此外,曾在纽约时代广场“遇见中国”旗袍秀 上,身穿旗袍的凯拉带来歌曲“茉莉花”。

  此外,凯拉参与2015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并成功通过初选,进入第二轮比赛,同时也是该比赛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小小年纪的凯拉目前已经获得不少荣誉,如中国央视品牌节目的特约嘉 宾,她不仅仅活跃于美国主流社会,还在中国许多知名电视节目中登台演出。

  即将要满六岁的凯拉目前正在亚凯迪亚市读学前班,她已经会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德文多种语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