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外相:新首相产生前 英国不会启动脱欧谈判(图)

日期:2016-06-27 11:23:42 阅读:  来源:BBC
分享到:
邮箱:

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暗示说,英国不会迫于来自欧盟的压力迅速启动脱欧谈判。  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此前表示,英国应该立即启动脱欧进程。  



  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暗示说,英国不会迫于来自欧盟的压力迅速启动脱欧谈判。

  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此前表示,英国应该立即启动脱欧进程。

  几位欧盟国家的外长也作出了类似表态。

  但哈蒙德说,“目前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



  他表示,正式通告并启动脱欧程序的时机选择权在英国。在英国选出新首相取代现任首相卡梅伦之前,任何谈判都不会启动。

  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幕僚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对哈蒙德表示了支持,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英国政治人物应该有充分的时间评估脱离欧盟所带来的影响。

  “他们应该花时间认真考虑英国脱欧可能导致的后果,这些后果不仅限于脱欧本身。”他说。

  默克尔周六也表示,欧盟在谈判和协商的过程中“无需采取情绪化的方式”。在与英国的谈判中,欧盟也不会重点考虑如何制止其他国家离开欧盟的问题。

  里斯本条约

  在周四的公投之后,欧盟已经明确了英国正式脱离欧盟的协商方式。

  欧盟称,英国脱欧一事适用从未使用过的《里斯本条约》(Treaty of Lisbon)第50条。该条款为脱离欧盟设置了两年的谈判期限,时间从欧盟委员会会议收到正式信件或者正式口头通知开始。欧盟委员会会议需全部成员国部长参加。







  英国首相卡梅伦已经表示将在10月之前辞职,以让继任者主导相关谈判。

  周四的公投结束后,英国何时以及如何启动脱欧谈判受到了广泛谈论和关注。

  英国决定脱离欧盟的决定在整个欧洲大陆产生了广泛的政治影响,对欧盟持怀疑主义的法国、意大利及荷兰政党已开始要求在本国进行脱离欧盟的公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