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多年发妻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少女(组图)

日期:2016-06-27 11:22:39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话说,英国一个哥们最近很心塞。他在一起20多年的老婆跟人跑了...而对方竟然是一个17岁的...少女!!!并且这一切....还是他自己“引狼入室”....
这整件事还要从头讲起....

话说,英国一个哥们最近很心塞

他在一起20多年的老婆跟人跑了...而对方竟然是一个17岁的...少女!!!

并且这一切....还是他自己“引狼入室”....

这整件事还要从头讲起....

哥们叫Wayne,他在14岁的时候就认识了老婆Sarah

两人在Sarah 16岁那年...就生了第一个娃....至今已经有育有5名年龄介于7到22岁的孩子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14年前,两人正式登记结了婚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生活也是幸福美满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一家7口感情都很好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变故发生在一年多年....

一天...Sarah工作的养老院的一名同事打电话到他们家...

这名同事叫Tasmin,是一个17岁女孩,她在电话里哭着说自己被爸妈赶出家门,现在无家可归不知道怎么办

哥们听到后出于好心,提出让这个女孩先暂住到他们家来,不然一个少女流落街头太危险

“我是5个孩子的父亲,我没办法看着一个孩子无家可归不管,我和我的妻子说让女孩先和我们暂住一段,至少在我们这能保障她安全”

然而当时的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个好心的举动会成为他一生当中最后悔的决定...

哥们给女孩在家里安排了一个床铺,刚开始一起都很正常,女孩很快就和家里的孩子们打成一片

然而渐渐的...哥们发现事情有点不对了...

女孩感觉不打算走了...每天还和Sarah喝酒喝到喝晚...两人越来越亲密

“Sarah突然变得一点妈妈的样子都没有,就跟少女一样疯,她还突然又抽起了烟。我当时有点懵逼了,不知道她咋了,我只能自己去照顾所有孩子”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事情越来越诡异...

哥们有天起床的时候发现身边没人...最后竟然在女孩的床上找到了Sarah,两人抱在一起睡...

他和Sarah吵了很多次架,然而Sarah还是我行我素,每天和女孩喝酒、睡在一起...

最后家里的孩子也忍不了了...他们觉得自己的妈妈变了...不爱他们了...

哥们想和Sarah好好谈谈,然而Sarah却表示自己要离开这个家,哥们怎么求她留下来都没有用,紧接着女孩也跟着搬了出去

家人原本以为Sarah只是赌气...然而最近哥们的女儿却在FB上发现...自己的老妈竟然发帖表示要和那个女孩订婚了.........

看到这个消息全家人都惊呆了......一个5个孩子的妈....要抛弃家庭和一个17岁少女订婚..................

这两人还在朋友圈各种秀恩爱..晒戒指...

20多年的结发妻子跟人跑了,小三竟是个17岁的少女

哥们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来不知道她对女人有兴趣...”

“如果当时我没有让那女孩进我家就好了....好心收留她..她却抢走了我的老婆...”

ref://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3656213/My-wife-dumped-five-children-17-year-old-female-lodger-engaged.html

-----------------------

头骨里的梦:这个真的是…虽然追求真爱也没错,但也的确不怎么负责任。给孩子阴影很大。

Shermly:我不觉得这可以...我觉得恶心。不是因为百合恶心,我是说,身有丈夫的爱以及五个孩子的爱还出轨,还有那位被男子好心收养不至于沦落街头的女士,你们都是腊鸡。

-轰炸小丸子:这个17岁的女孩好恶心

这样一走了之五个孩子怎么办 母亲勇敢追求真爱值得鼓励 但追求真爱起码不要伤害到自己的家人好吗

某科学的一团糯米:如果是这个男的做错了什么我可能也会刷一发百合但这种被人好心收留还破坏别人家庭的百合我是萌不起来

,换个性别和渣男贱女有什么区别

鱼尾白o:“有谁不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呢“

扑扑_化身孤岛的鲸:可以,这很英国

再給我續一秒:真不愧是腐国...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2323-summer:不管怎样 小三就是可耻的呀……

上略strategy:这两女的是智障鉴定完毕,对自己对丈夫对家庭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