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9岁飞刀神童技艺精湛 妹妹当“活靶子”陪练

日期:2016-04-04 10:05:09 阅读: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9岁男孩Grennan Bartlett-Nealeigh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飞刀手。去年他和他7岁的妹妹在《美国达人秀》表演惊险的飞刀秀,其技艺之精准,令在场评委和观众叹为观止。两个可爱的小兄妹也是爸爸主持

  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9岁男孩Grennan Bartlett-Nealeigh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飞刀手。去年他和他7岁的妹妹在《美国达人秀》表演惊险的飞刀秀,其技艺之精准,令在场评委和观众叹为观止。两个可爱的小兄妹也是爸爸主持的“高级怪胎秀”(Freakshow Deluxe)的重要表演成员。

  Grennan每天一放学,就会练习向妹妹头部侧边位置投掷飞刀的技艺。他们的妈妈爱丽丝承认有时她会为兄妹的表演感到紧张,但是她认为如果让他们去踢足球或者参与啦啦队表演,那会让她更加提心吊胆。“那些日常运动整天会让人们受伤,我觉得我们看着他们进行飞刀练习然后引导,这样会比那些运动更加安全。”

  妹妹夏洛特在表演的全过程中,虽然会蒙住眼睛但也一直在微笑,保持身体不动,她说:“我从来都不害怕,因为我很信任Grennan。他扔的很好。”

  Grennan从小在马戏团风格的表演氛围中长大,他3岁起就开始练习各种套路。Grennan说:“当我在台下观看怪人秀时,我决定我要试试。”Grennan很享受向妹妹飞刀的过程,“当我们表演完后,我们很喜欢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他还有个绰号叫“绿怪人”(Green Monster),最近他习得了新技艺——蒙眼向志愿上台的观众投掷飞刀。现在Grennan和他的妹妹每月表演一次,但是在春秋两季他们可以每天表演3次,飞刀秀给他们带来了不菲收入。

  Grennan令人恐惧的怪人秀赢得《美国达人》现场的满堂彩,四位评审对这位小男孩给予疯狂的赞美,小Grennan也持着四张“Yes”票顺利晋级。

  他们的爸爸每天都会监督他们的飞刀练习。妈妈爱丽丝说:“爸爸是个非常好的老师,孩子们非常信任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