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网站为特朗普加油 性感女粉丝纷纷晒出火辣照

日期:2016-04-04 09:31:02 阅读: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名为“为了特朗普的宝贝”(@BabesforTrump)的推特账号现在爆火,短短时间内积聚了超过6000名粉丝。该账号主页上遍布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加油助威的女性粉丝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名为“为了特朗普的宝贝”(@BabesforTrump)的推特账号现在爆火,短短时间内积聚了超过6000名粉丝。该账号主页上遍布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加油助威的女性粉丝照片,性感火辣,衣着暴露。

  主页上,有的女孩仅仅用印着特朗普的贴纸遮住胸前,有的身着比基尼,在裸露的部位上写满支持特朗普的口号。据悉,该账号是今年二月由四位男大学生创立的,他们声称自己对那些为了支持特朗普,不惜展露身体的女孩惊掉下巴。不过,他们同时表明自己同特朗普的官方竞选团队“真实的唐纳德-特朗普”(@realDonaldTrump)并无关系。

  尽管特朗普先前几次不当言论惹恼过一些女性,但“为了特朗普的宝贝”的主页上仍有100多名身姿撩人的年轻姑娘身着寸缕为特朗普发声助威。在其中一张照片上,两个姑娘穿着印着美国国旗的比基尼在冰天雪地里为特朗普助威。有姐妹会的成员身着性感衣衫,摆出姐妹会的手势为特朗普加油。还有女孩在背后写着“让美国再度雄起”的海滩玉照。

  据其中一位保持匿名的账号创立者说,他们对女大学生们对特朗普热情的支持力度,以及她们英勇无畏的展露自己身体感到十分吃惊。尽管这些火辣照片并没有在标签上写明女孩们支持特朗普的原因,但是创始者认为,女性支持者会忽视特朗普针对女性的尖锐观点,而只关注印着他大脸的竞选广告。“我们认为人们会自动忽略这些东西(歧视言论),而更关注特朗普的巨幅广告。”创始者告诉赫芬顿邮报,“人们赞同他的政策与理念,却忽略他的一些评论。”

  主页上,有一张图片标题上写着“我们是一群严肃的为了特朗普而战的宝贝,快加入我们认识更多宝贝们。”另有照片打着“和最爱的双胞胎姐妹一起让美国再度雄起”的标题,照片中两姐妹身着比基尼在冰天雪地里比出加油的造型。虽然该推特上的有些照片里并没有特朗普相关的元素,但是却依然打着特朗普相关的标签“babes4trump”,“babefortrump”,“trump2016”,“trumpgirls”,“donaldtrump”等等。

  负责人告诉赫芬顿邮报,他们创立该账号的初衷是为了给大学生,尤其是大学女生们,提供一个自由发表政治观点的平台。并且补充他们只会推送那些主动发给他们的照片。“前不久,有个加州的姑娘感谢我们为女孩儿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并很开心她们能自由表达观点而不被攻击指责。”

  实际上,这群姑娘的支持对象——唐纳德-特朗普,长久以来都秉持对女性以貌取人的观点。他与他人合伙举办三大选美赛事:美国小姐,美国妙龄小姐,以及环球小姐。账户创始人对此表示,有些公开用性感照片表达支持的姑娘,可能就是爱特朗普那种“坏男孩”调调。“特朗普敢于公开表达他有争议的观点。并且,考虑到他以前和女人们的花花新闻,特朗普可以被认为是性感的。众所周知,他就是钟情有吸引力的女人。”创始人说。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也觉得特朗普是个勾魂高手时,创始人们异口同声:“绝对如此!他举办选美比赛,这个人很有品鉴能力。他就是人们无论如何都想成为的那种人,而这就是性感的定义。”他们同时告诉记者,女孩们之所以会在他们账号上推送照片,是因为她们希望自己的魅力被肯定,也渴求传递自己的声音。

  “有些媒体假定:女性不会喜欢特朗普,如果她们喜欢了,那就是她们有问题。但实际并非如此。”账号创立者还表示:“真实情况是——你的邻家女孩可能恰恰是特朗普最大的粉丝。”自账号创立以来,创始者表明他们已收到不少指责,但都在推特上一一回击了:“如果你攻击那些照片,你就在攻击那些敢于冒险把照片发给我们以表达她们政治观点的女孩们。”“我们的信息在传递,你尽可以反对它。但这很正常,就像每个人都有上厕所用的那玩意儿一样,异议总会有的。”“我们只是在推送发给我们的东西。我们为女性自由表达观点而战,这是人人都有的权利。”

  自大选季以来,特朗普因为所发表的有关女性的言论已数次惹火上身。上周三,他告诉MSNBC,女性应该为她们曾实施堕胎而受惩。这一言论被他臭名昭著的历来嘴硬的竞选团队火速撤回。在周五的时政访谈节目“面对国家”(Face the Nation)录制过程中,特朗普表示:“说到堕胎——法律虽然确立了,但是我们是时候改改了。”他的发言人,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迅速对此作出澄清,声称特朗普的意思是直到他当选总统,美国法律都不会改变,并指责了那些作出别样阐释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