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史上最大盗窃案现场曝光 一片狼藉令人震惊

日期:2015-04-23 16:59:42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英国伦敦知名珠宝交易区哈顿花园盗窃案现场图片。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窃贼可能事先藏在大楼内,等员工离开后现身,从一处电梯井顺绳滑下,进入地下保险库。《太阳报》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英国伦敦知名珠宝交易区哈顿花园盗窃案现场图片。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窃贼可能事先藏在大楼内,等员工离开后现身,从一处电梯井顺绳滑下,进入地下保险库。《太阳报》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人士的说法报道,窃贼据信是从一面墙打洞,进入大楼的电梯井。

  英国伦敦知名珠宝交易区哈顿花园4月初发生盗窃案,一家保险箱公司有一批存放珠宝的保险箱被窃贼强行撬开。据媒体8日报道,估计大约价值2亿英镑(约合18亿元人民币)的珠宝和现金失窃,被窃贼洗劫的保险箱中可能有珠宝、名表、钻石等贵重物品,其中一个商户此次被盗的珠宝等物品价值高达5万英镑(约合46万元人民币),这可能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盗窃案。

  据北京晨报日前报道,英国伦敦一处主要珠宝商业区发生劫案,估计大约价值2亿英镑(约合18亿人民币)的珠宝和现金失窃。英国警方9日正在调查这起据信为英国有史以来最大劫案。 英国《太阳报》报道,劫案发生在3日,地点是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哈顿公园保险箱有限公司。哈顿公园作为知名的珠宝交易中心,进驻有大约300家钻石、黄金和珠宝交易商以及50多家商店。

  当天,哈顿公园停止营业以迎接周末的复活节。而且,今年复活节假期又恰逢逾越节。许多珠宝商和交易商假日期间把库存暂时放在保险库内。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窃贼可能事先藏在大楼内,等员工离开后现身,从一处电梯井顺绳滑下,进入地下保险库。《太阳报》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人士的说法报道,窃贼据信是从一面墙打洞,进入大楼的电梯井。

  媒体9日报道,事发大楼一名警卫3日曾听到警报响,但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迹象后关闭了警报。伦敦警方说,窃贼使用重型切割设备,闯入地下保险库,洗劫了60至70个保险箱。这起劫案直到7日假期结束才被发现。现阶段,警方没有透露失窃物品的具体情况。《太阳报》援引哈顿公园一名内部人士的话报道:“估计大约2亿英镑的钻石、珠宝和现金被偷。”如果金额得到确认,这将是英国有史以来的最大一起劫案。

  调查人员现正在联系受害者,同时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的法医学检查,而那可能需耗时两天。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综合环球网、北京晨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