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男一夫二妻大床共眠 女友皆为双性恋(组图)

日期:2015-04-14 10:20:31 阅读:  来源:百乐英伦
分享到:
邮箱:

   34岁的英国男子亚当与他的两名双性恋女友——25岁的简(左一)和26岁的布鲁克共同居住于美国洛杉矶。三人生活十分甜蜜,亚当更不讳言其专门买了一张加大床让三人可以“共度春宵”。2014年初,亚当与布鲁克生下

 

  34岁的英国男子亚当与他的两名双性恋女友——25岁的简(左一)和26岁的布鲁克共同居住于美国洛杉矶。三人生活十分甜蜜,亚当更不讳言其专门买了一张加大床让三人可以“共度春宵”。2014年初,亚当与布鲁克生下了一名男孩,图中另一个年龄较大的孩子则为布鲁克和其前夫所生,五人共同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面对采访,亚当表示仍想寻找第三名女友“加入”他们特别的关系中。

  出生于英国伦敦的亚当并不是天生的情圣。高中时期,亚当因为其木讷内向的性格,不善与人交往,曾被同学评选为“最不可能谈恋爱的人”。谁料“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左拥右抱的亚当却叫人大跌眼镜!

  亚当的两名女友关系很好,从不互相妒忌。亚当称维持三人关系的关键就在于做好时间分配,他举例称:“如果周二我和简一起去画廊,那么周三就必须和布鲁克一起看电影。”三人也经常在大床共眠。

  25岁时,亚当学习约会技巧和女性心理学,增加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经过潜心学习和研究,亚当从一名宅男蜕变成一名“约会大师”,还在YouTube 上有了自己的恋爱课程频道。然而,浪子也会有疲倦的时候:“那段时间我频繁地和不同的女孩子约会,我感到心烦、焦虑——我意识到是时候安定下来了。”

  

  

  8年前,亚当曾有过一段“正常”的婚姻,可惜因感情变淡,两人甚至允许对方各自外出寻找“猎物”。直至2012年,亚当与当时还是一名酒吧侍女的双性恋——布鲁克发生关系并同居,他才与前妻离婚。

  

  不过,亚当称:“不能为布鲁克这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两人于2013年认识了另一名双性恋者——简,开始了三人同居的特别关系。

  简表示三人的关系“新鲜但自然”,她称:“我遇到了两个知己,生活中的爱情、关怀和帮助都增加了一倍,这比纯粹的男女关系要幸福得多。”

  

  布鲁克则表示,一男两女的关系有点复杂,但他们的感情“势不可挡”。

  对于家中的两个孩子,三人也表示将共同将他们抚养长大,并且还想再生一个孩子,他们坚信会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亚当的两名女友都为双性恋,两人关系十分亲密,对彼此的感情甚至不少于给予亚当的。图为两人为庆祝亚当生日还特意拍写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