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交17女友”男子回老家休养 见老乡递名烟(图)

日期:2015-04-10 10:42:26 阅读: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邮箱:

男子照片



4月9日,袁某老家。图/潇湘晨报记者 唐柏清
  长沙一袁姓男子因车祸颅内出血,在医院昏睡期间,竟有17个“女友”陆续赶来探病。后经媒体曝光,该男子的“女友”还远不止这17个。4月9日下午,潇湘

男子照片



4月9日,袁某老家。图/潇湘晨报记者 唐柏清
 
  长沙一袁姓男子因车祸颅内出血,在医院昏睡期间,竟有17个“女友”陆续赶来探病。后经媒体曝光,该男子的“女友”还远不止这17个。4月9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长沙市八医院,袁某已经出院了。

  9日下午4点40分,潇湘晨报记者赶到长沙县福临镇。一提袁某名字,村民都知道,在大家的指引下,终于找到袁某家。

  这是一栋两层楼的砖房,门外用罗马柱围栏,相对其他村民家,袁某家条件还不错。

  村民说,袁某常年在外面,“一年回家一两次,见面打招呼客客气气的,递的都是名烟。”

  走进袁某家,一女子称,“刚回家不久,他(袁某)在房间休息。”随后,女子关闭大门。

  事实+

  “花心男”或难逃法律制裁

  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余志锋律师表示,“以谈恋爱为名,索取财物,如果数额较大,符合诈骗罪的犯罪构成要件,其行为可能涉嫌构成诈骗罪。”所谓诈骗罪,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诈骗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诈骗公私财物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案的关键是要取得索取相关财物的证据。
  
  “男子同时交17女友”事件被曝光后,受害者组建了“妇仇联盟”,以共同维权。据受害者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姐妹们都团结起来了,希望能够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尽早把案子结了。据悉,目前已有27人加入“妇仇联盟”。

  “渣男”骗女有何秘籍?

  秘籍一:联系人取名。在袁某的手机里,“项目部”、“财务部”、“省领导”、“综合部”都对应着不同的女生。

  秘籍二:骗钱打款换账号。袁某每次向女朋友借钱,都会给非本人账号。然后,再拿着银行卡去取款,或再次转账到他的账户。

  秘籍三:还钱推脱有一套。每每遇到女友要求还钱,袁某总会以“放心咯”三个字应付,实在不行就扮可怜,打温情牌。

  秘籍四:手机时刻不离身。200多个微信暧昧对象,每天数百条短信,袁某经常要应对不同女友的不同问题,要给不同女友送去不同问候。和某一位女友在一起时,袁某则会将手机反面放置在桌面,并调至静音状态。

  秘籍五:擅于把握前一个月。袁某的每一段恋爱,第一个月都会竭尽所能的对女友好。送礼物、送惊喜,各种暖男必备的绝招他都很擅长。再加上时不时炫炫别墅、豪车,女生很难不被打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