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德国失事客机驾驶舱录音:驾驶员似乎被关在门外

日期:2015-03-26 16:33:59 阅读:  来源:FX168
分享到:
邮箱:

  FX168讯 周三(3月26日)官方宣称相关调查者已从德国失事飞机中的一个黑匣子里获得机长录音,并表示近期将对该内容做出初步解读。  这架失事飞机是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德翼航空运营的一家空客客机,

  FX168讯 周三(3月26日)官方宣称相关调查者已从德国失事飞机中的一个黑匣子里获得机长录音,并表示近期将对该内容做出初步解读。

  这架失事飞机是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德翼航空运营的一家空客客机,机上无人生还。

  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以及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专程来到客机失事地点,向150位遇难者致哀。据悉,德国实施客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坠毁,遇难者大多为德国和西班牙国籍。

  奥朗德承诺将明察客机失事原因,但法国BEA空难调查机构表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微博]旗下的“德国之翼”坠毁原因尚在调查,现在下定论有些为时过早。

  BEA总监Remi Jouty在其他国家的机构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刚刚提取了一份重要的语音数据文件,但还不能研究并确定文件上所有声音和文字的确切时间。”

  Jouty宣传将在近期发布第一次分析,但同时也强调这次基础解读可能存在问题并表示需要进一步做出全面解读。

  尽管他表示能够听到录音带上的“只言片语”,但这是否意味着该客机上的飞行员意识清晰并不清楚,同时Jouty也没有透露录音带的细节。

  早前,法国内政部长Bernard Cazeneuve声称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不大。对此,Jouty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下定论为时过早,但Jouty排除空中爆炸(mid-air explosion)因为失事现场并没表现出降压(depressurisation)所引起的征兆。

  为加快提取录音带中更多的信息,BEA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若失事报告有明确的进展,BEA官方可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Jouty也指出第二个注意点,目前装有数据的黑匣子还没被发现,因此他不确定奥朗德所发表的“案件已经迎刃而解”的言论真实性。

  在谈及到是否有新的线索时,Jouty表示失事飞机是沿着直线飞行并直接与阿尔卑斯山相撞,但并没透露失事飞机是人工驾驶还是自动驾驶。

  “德国之翼”声称,共有72名德国人死于此次空难,并表示,这是第一次发生在法国领土上的空难,2000年的协和飞机事故(Concorde accident)发生在法国边境。西班牙官方称此次事故共有51名西班牙公民罹难,这次空难除了有德国和西班牙国籍公民外, 还有三名美国人,一位摩洛哥人,以及英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哥伦比亚、丹麦、以色列、日本、墨西哥、伊朗以及荷兰公民。但据法国官方报道,DNA检测(身份)需要几周的时间。

  汉莎航空集团首席执政官Carsten Spohr表示在巡航飞行阶段,汉莎从未与任何一架飞机失联。他在法兰克福(Frankfurt)解释采访时说:“对于一架丝毫没有任何技术故障的飞机,并且还拥有在汉莎培养下能征惯战的飞行员,这样的飞机出现失事是难以置信的。”

  奥朗德,默克尔以及拉霍伊向搜救队表示致意并看望Seyne-les-Alpes地区的居民,空难营救工作营在该地区建立。

  奥朗德向默克尔以及拉霍伊承诺,将彻底查清此次空难:“尊敬的默克尔总理,拉霍伊首相,法国将对此次空难追根查源,请各位放心,法国与你同在。”

  对此,默克尔回应:“在危机时刻,我们的团结和友谊令人欣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