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普京罕见撂下狠话 发出最强警告:最好别惹我们(图)

日期:2014-09-01 10:32:14 阅读: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邮箱: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9日撂下狠话:俄罗斯是首屈一指的核武器大国,“最好别惹我们”。

  普京当天在俄首都莫斯科附近一个青少年夏令营发表讲话,否认俄罗斯派兵进入乌克兰东部以支援乌民间武装。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9日撂下狠话:俄罗斯是首屈一指的核武器大国,“最好别惹我们”。

  普京当天在俄首都莫斯科附近一个青少年夏令营发表讲话,否认俄罗斯派兵进入乌克兰东部以支援乌民间武装。“俄罗斯远没有卷入任何大规模冲突。我们不想这么做,也不打算这么做。但是,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击退任何对俄罗斯的侵犯。”

  他说,俄罗斯的“伙伴们”必须明白,“最好别惹我们……我想提醒你们,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核国家之一”。

  不过,他同时说:“我认为没有国家试图与俄罗斯发生大规模冲突”。

  普京把乌克兰政府军在东部地区对民间武装采取军事行动与二战中纳粹德国军队围攻列宁格勒等苏联城市相提并论。他敦促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谈判。

  俄罗斯与乌克兰和西方国家的紧张关系近日再次加剧。后者认定俄罗斯派遣军队进入乌东部并提供大量武器装备以帮助乌民间武装反攻,俄罗斯则坚决否认。

  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29日宣布,乌克兰寻求加入北约,将向议会提交议案,废除乌克兰实行的不结盟政策。

  北约成员国同一天召开紧急会议,磋商乌克兰局势。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说,北约的大门对乌克兰敞开。乌克兰常驻北约代表在会上请求北约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同时称乌方“现阶段”不考虑请求北约派兵。

  北约方面先前多次表示,无意以军事手段干预乌克兰危机。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8日说,美国无意诉诸武力,“不可能在这一地区见到一场俄美军事对抗”。

  但是北约正强化在东部成员国的军事存在以防备俄罗斯。负责北约军事训练的北约盟军转型司令部司令让—保罗·帕洛默罗斯29日说,北约现阶段每两天就举行一场军事演练以保持部队活力,今后数年将继续在东部成员国保持高频度演练。

  9月初的北约峰会将讨论加强部队战备能力。英国《金融时报》29日报道,7个北约组织国家打算针对俄罗斯联合组建一支快速反应部队,规模至少为1万人,包括陆军、海军和空军。这支部队将由英国主导,其他参加国为丹麦、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挪威和荷兰。加拿大表示有兴趣加入。(惠晓霜新华社特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