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查明斩首美记者刽子手身份 已派特种兵猎杀

日期:2014-08-25 16:12:21 阅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纽约邮报》报道,带着头罩杀害美国记者的刽子手“约翰·甲壳虫 ”身份已经查明。消息来源说,虽然英国军情五处(MI5)和军情六处(MI6 )没有公布那个人的名字,但据说就是23岁的说唱歌手阿卜杜勒-马吉德·阿卜

  据《纽约邮报》报道,带着头罩杀害美国记者的刽子手“约翰·甲壳虫 ”身份已经查明。消息来源说,虽然英国军情五处(MI5)和军情六处(MI6 )没有公布那个人的名字,但据说就是23岁的说唱歌手阿卜杜勒-马吉德·阿卜杜勒·巴里。

  另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来自西伦敦的巴里之前是说唱歌手,去年前往叙利亚。今年8月初,他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张提头颅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着军事伪装服,头戴黑色面罩。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称巴里为“圣战分子约翰”。极端组织上传的有关美国记者被斩首的视频显示,那名刽子手操英国口音,对外宣称叫约翰。巴里的口音与视频中刽子手的很像,身材和肤色也差不多。

  巴里的父亲也是一名埃及出生的武装分子,由于他涉嫌参与1998年轰炸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事件,目前在曼哈顿等待受审。巴里在前往叙利亚之前是一个有抱负的说唱歌手,英国广播公司流行音乐台Radio 1还播放过他的音乐。而他的这些歌曲对调查人员来说将成为至关重要的材料,专家将用声音识别技术对巴里和处决美国记者的刽子手的声音进行比对。

  《星期日邮报》称,在过去的两天,英国皇家空军的特种部队(SAS)的重要力量已被部署到伊拉克北部地区,与当地战斗力量一同打击“伊斯兰国”,同时重点搜寻巴里,将其抓捕或猎杀。(老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