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疑似黑匣子5天没信号 MH370其实没解体?(图)

日期:2014-04-15 09:39:57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自8日以来,MH370搜索人员就再未探测到新的脉冲信号,黑盒子的电池可能已经耗尽电量。一旦确信再也发现不了电子脉冲信号,水下机器人就有可能被投入进行工作。

  据美国媒体报导,自从8日海盾号再次两度收

  自8日以来,MH370搜索人员就再未探测到新的脉冲信号,黑盒子的电池可能已经耗尽电量。一旦确信再也发现不了电子脉冲信号,水下机器人就有可能被投入进行工作。

  据美国媒体报导,自从8日海盾号再次两度收到疑似黑盒子信号后,迄今为止再无音信,这可能意味著为黑盒子记录仪定位探测器提供电能的电池,可能已经耗尽。飞行专家乔弗里·托马斯表示,『目前马航已失联37天,黑盒子电池理论上可支撑30天,我们希望可以持续四十天,但是已经有五天没信号了,我们希望可以再收到一两次信号,这样就能通过定位声音缩小搜寻范围』。

  尽管如此,搜索人员13日仍在进行搜索,想找到MH370的确切位置。当天,11架军机、1架民用机和14艘船只投入搜寻。搜寻区域约57506平方公里,该水域中心在珀斯西北2200公里处。另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导,警方正在调查所有可能性,包括保洁工作的安全漏洞。警方已对负责失联客机起飞前机舱清洁工作的公司展开调查。另据英国天空新闻10日报导,马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接受采访时称,机上所有人仍有嫌疑。

  解读:黑盒子为什么还没找到? 『飞机或未解体 黑盒子仍在机尾』

  距离上一次接收到疑似信号已5天,美国媒体称黑盒子电量可能耗尽,接下来搜寻工作该何去何从呢?前美国空军事故调查员阿兰·迪尔称,从被动探测信号转向主动搜寻残骸的时刻快到了。

  这意味著将使用一系列新的仪器开始海底搜寻。这种仪器就包括金枪鱼-21水下机器人,由美国蓝鳍机器人公司开发,装备摄影机与声吶,可潜入海底4500公尺处续航25小时。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海洋科学家西尔维娅·厄尔说,这种航行器虽然慢,但是成像效果好,就像真的照片一样,并且还有声音,不只是照相机。

  在进一步确定飞机残骸分布区域后,调查人员将用遥控水下航行器等设备找到黑盒子,厄尔介绍说,在海底4500公尺工作的遥控航行器需要在海面上有船只通过电缆为其供电,能做到这一点的设备不多,中美日俄法有能下潜到这个深度的载人潜水器,有人在水下工作能真实了解水下有什么。

  对于至今飞机未找到任何残骸,著有《飞机为何坠毁》一书的CNN航空问题分析师大卫·苏西表示,这是因为用于搜索残骸的分析模型可能是错误的,2009年法航447航班事故中,搜寻人员曾花费数周在错误水域搜寻碎片。苏西认为,没找到碎片可能也意味著飞机并未解体,而是整体沉入海底,如果是这种情况,会使寻找黑盒子的工作变得更复杂,因为黑盒子会留在机尾,调查人员只有拆除机尾才能取出黑盒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