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MH370曾在印尼空域外绕行 或为故意避雷达

日期:2014-04-07 10:10:36 阅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马航客机MH370失联进入第30天,10架军用飞机、2架民用飞机和13艘船只,6日继续在南印度洋疑似海域搜寻。继中国“海巡01”轮昨天监测到与失联客机“黑匣子”所发信号频率一致的脉冲信号后,澳大利亚“海盾号”今日

  马航客机MH370失联进入第30天,10架军用飞机、2架民用飞机和13艘船只,6日继续在南印度洋疑似海域搜寻。继中国“海巡01”轮昨天监测到与失联客机“黑匣子”所发信号频率一致的脉冲信号后,澳大利亚“海盾号”今日也监测到最新的脉冲信号,多国搜寻力量正就这两处不同的地点做进一步搜索。 

  在6日发布会上,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表示,中国“海巡01”轮昨天监测到的疑似“黑匣子”脉冲信号是目前所知最可信的线索,但线索和信号还有待证实。该水域深达4500米,搜寻困难。 

  曾在2011年成功找到法航客机残骸的伍兹霍尔海洋学研究所特别项目负责人大卫·加洛告诉中国媒体,他相信这一频率应该就来自MH370。但必须等待进一步确认,因为接收到“黑匣子”信号并不等同于找到了“黑匣子”。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海事安全教授贝拉米称,脉冲信号肯定来自一个飞机“黑匣子”,很难想像这些信号来自其它东西,船只也有“黑匣子”,但频率不同,也不可能是自然现象。不过,如果这次信号是经过海床等反射后的回声,定位将更加困难。 

  “黑匣子”电量即将耗尽,之后如何搜寻?会否影响数据?据悉,没电后“黑匣子”不能对外发射脉冲声波,只能通过水下摄影搜寻,难度增加。MH370“黑匣子”制造商称,飞行数据记录仪至少保存数据2年,如果成功打捞上来,生产商将进行物理恢复,由专业调查人员下载、读取数据分析。 

  澳方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客机向卫星发出的“握手”信息,现在搜寻的海域是客机最可能坠毁的海域,也将继续搜寻可疑物。 

  有美国媒体报道,据马来西亚高级官员透露,根据周边国家的雷达情况,MH370曾飞过印度尼西亚北部,在印尼空域外绕行,这样的飞行路线可能是故意为了躲避雷达监测。 

  6日,马来西亚华人总会协同马来西亚佛教总会等举行“MH370失联万人祈福大会”,人们手持蜡烛,为尚无音讯的失联飞机和乘客祈祷。 

  随着时间过去近一个月,搜寻转向南印度洋,机上乘客及机组成员生还渺茫,赴马乘客家属陆续回国。他们能做的唯有等待事情真相,在心中保有对亲人的思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