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图)

日期:2012-11-05 15:55:50 阅读: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邮箱:

  10月4日,八达岭上行线上三四百辆车已经全部停止行驶。

  

  10月4日,武警战士为拥堵在路上的司机送去早餐。

  

  10月4日,八达岭高速积雪致严重拥堵。

  

  10月4日,八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组图)

  10月4日,八达岭上行线上三四百辆车已经全部停止行驶。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组图)

  10月4日,武警战士为拥堵在路上的司机送去早餐。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组图)

  10月4日,八达岭高速积雪致严重拥堵。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组图)

  10月4日,八达岭高速积雪致严重拥堵。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组图)

  10月4日,八达岭高速积雪致严重拥堵。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积雪40厘米致拥堵 降雪仍将持续(组图)

  10月4日,武警在现场扫雪。


  中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日(3日)开始,中国北方大部地区遭强冷空气横扫,带来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11月4日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同时,北京、河北于4日早间相继发布暴雪红色预警,预计这些地区的降雪今天仍将持续。

  北京:西部、北部地区暴雪红色预警

  今天凌晨3点左右,北京市气象台针对北京市西部、北部地区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北京市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10毫米以上的降雪,西部、北部超过了15毫米。预计降雪今天仍将持续。

  北京市已经发布全市暴雪橙色预警信号;西部、北部,包括延庆、昌平、门头沟、房山、怀柔北部暴雪红色预警信号。下面连线新闻纵横值班编辑李思默。

  记者:我早上6点出门的时候这个雨加雪还在下,而且雨量很大,地面上有很多积水而且这些积水带着冰碴,在一些地势比较低的地方雪水可以没过脚面,而且我出发的地方平时要是走路到地铁站需要大概2、3分钟,但是今天早上我却走了10分钟,可以说每一步都走的很艰难。而且路面上的出租车也很少,着急出门的人肯定是打不到车的。希望开车的朋友们能够注意上路上的行人,不要把雪水溅到行人的身上。今天路上还有一些被昨天大风打落的树枝散落在地面上,提醒大家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

  另外,北京市气象台还提示,降雪对交通、园林、树木、蔬菜大棚等将造成较大影响,请注意防范。

  山西:煤炭外运大公路通道受阻

  从昨天凌晨开始,山西省大部分地区降温降雪,山西省省道313线、国道108线、109线多处山区路段难以通行,而这些地段正是山西、陕西煤炭公路外运的大通道。

  野鸡山是省道313线岚县段的必经之路,也是运煤通道上的一道难过的坎儿,昨天到现在这里一直是风雪交加,上山的路路面湿滑,能见度差,许多大货车困在这里。昨晚,山西省岚县公安局主动通过其微博"平安岚县"与新闻纵横编辑柴婧取得联系,介绍当地情况。下面连线昨晚一直在这一路段巡逻的山西省岚县公安局界河口中队长魏云林:

  魏云林:我们这儿一块是气温最低的地方,山高坡陡,有一些司机以对这个地形以前也跑过,对这个湿滑的路面有点不太能接受,可能处于安全的考虑,他们就停下来等候意思就是夜间不想走这样的情况。这条路上饭店挺多的,有些司机是在饭店吃,也有一些临时买食品,睡觉饭店、旅店都有,都能提供。我们出动了80多名民警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随时为司机提供帮助。

  除了岚县,山西其他地区的天气怎么样,封堵路段的情况如何,交通是否恢复,连线中央台驻山西记者岳旭辉。

  主持人:为我们先介绍一下目前山西的天气情况怎么样了?

  记者:好的,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吧,山西省的大部分地区是处于持续的大幅降温状态,在山西的东部山区主要是山西和河北交界处的太行山的山区部分地区零星有雪有雾,现在山西省内多条高速因为有结冰所以路是分段进行封堵,交警提示说如果今天路面状况不适合行车的话很可能会采取临时的管制措施。

  主持人:刚才我们在前面也说到这个大雪影响到了晋煤外运的通道,目前这个通道是什么状态?是畅通还是还在拥堵当中呢?

  记者:晋煤外运几条大通道包括山西省省道313线、国道108线、109线,部分路段是在太行山里面,昨天到今天凌晨因为降雪融化又遇冷结冰,很多地方山高坡陡载重车辆是无法通行的,我了解到,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交警、路政人员采取了大量的措施,一方面是维护好道路秩序,确保运输车辆不发生交通事故,另外也采取了其他的措施,像一些洒盐促进冰雪融化,争取在今天天气放晴的时候做到交通顺畅,第三就是对被堵在路上的司乘人员给予一定的帮助,像送水,送方便面,确保他们在晚上的时候不至于受冻捱饿。

  河北发布暴雪红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河北省北部地区昨天也迎来了今年冬天的首场降雪,其中张家口、保定西北部普降中到大雪,因此,河北境内的京藏、张石、张承等多条高速关闭。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北部、保定西北部仍有暴雪天气,并可能造成积雪和道路结冰等灾害。

  目前河北的强降雪情况如何?当地关闭的高速公路是否能开通?连线正在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采访的中央台驻河北记者孟晓光:

  记者:我今天5点多就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当时感觉到风非常的大,很凉,也很刺骨。其实从昨天晚上8点多开始,石家庄本地就已经降起了小到中雨,到凌晨的时候转成了中雨雨加雪这样的天气,现在雨是已经停了。除了石家庄,在秦皇岛、唐山、承德、衡水、沧州等地都是出现了中雨或雨加雪天气,张家口和保定地区出现了暴雪,尤其是张家口蔚县,到昨天下午17点的时候,降雪量已经达到了14.7毫米的暴雪量级,积雪深度13厘米,坝上的康保、尚义包括阳原都出现了降雪,可以说整个河北被降雨降雪侵袭。就在刚刚,5点的时候河北省气象台又发布了暴雪红色预警,这已经是暴雪最高级别的预警,张家口、承德西北部、保定西北部现在都已经下起了大雪,预计今天全天仍有中到大雪的天气,除了降雪还有大风,昨天下午开始,河北省全省都刮起了5到8级西北风,这使各地的气温持续下降了 7-12摄氏度,真可谓是一夜入冬。

  主持人:你在指挥中心采访了解到什么样的最新路况信息呢?

  记者:我现在就是在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的大厅,刚刚民警肖强介绍说,目前因大雪关闭的河北张家口境内的五条高速,京藏,因为内蒙境内下大雪关闭,京西、张石、宣大,宣大高速是因山西境内下大雪关闭,也采取措施关闭,还有张承都是关闭的一个状态。另外还有承德境内的,因为昨晚雨加雪路面结冰也在昨晚23点的时候关闭了京承、塘承等高速,但是现在到6点的时候已经全部开通了,另外还有石太高速山西境内降雪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关闭石太、青银高速沿线站口,分流太原方向车辆。另外廊坊境内保津高速中到大雪采取管控措施,关闭保津高速保定至霸州沿线站口,冀津主线限行,廊沧高速因能见度低关闭沿线站口。还有保定境内的张石高速涞源段小雪关闭沿线站口,其他高速是通行正常。

  在屏幕上可以看到,虽然这个张家口境内积雪很大,包括这个风也很大,但是没有滞留的车辆,高速交警说第一是因为管控措施从昨天就已经开始采取,比较早宣传比较到位,第二就是因为山西和北京分别采取的管控措施,河北都是被夹在中间,所以没有车辆在河北省境内通行,所以说现在没有车辆。其他的高速虽然在通行但是非常的缓慢,因为路面比较湿滑,从昨天开始高速交警就已经开始全员执勤上岗,在路面积极的融雪和疏导交通,所以保证在这期间没有发生大的交通事故。

  主持人:刚才你提河北北部现在遭遇大风降温,这些对当地有哪些影响呢?

  记者:其实大风的影响降温是一方面,最主要是对海上交通的影响。据了解,到晚上7点半点钟的时候,秦皇岛海域的风力就已经达到了6级,今天凌晨3点风力达到了7级以上,因为秦皇岛海域是我国煤炭运输的重要港口,秦皇岛海事部门采取了交通管制的措施,昨天晚上到现在秦皇岛海域避风的海域避风的船舶达到了135艘。

  八达岭高速积雪致数百辆汽车拥堵 武警官兵全力疏通

  武警北京市总队部分官兵正在居庸关以北10公里左右的地方清除积雪,疏通道路。现在我们连线正在现场的武警北京市总队五支队支队长陈谭峰:

  主持人:你们现在是在什么位置处理积雪?

  陈谭峰:我们现在在八达岭高速的上行线,即将到达八达岭景区的位置。

  主持人:当地现在积雪情况是什么样的?

  陈谭峰:现场积雪应该在30到40公分。

  主持人:这个雪对道路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呢?有没有拥堵?

  陈谭峰:现在现场上行线上拥堵车辆货车、客车已经全部停止行驶,估计有3、4百辆车吧。

  主持人:你们在现场进行清理,在清理过程当中有没有遇到一些什么样的问题呢?

  陈谭峰:我们主要遇到的问题是两个,一个是因为从凌晨3点我们往这开进的过程中道路非常复杂,我们是采取走逆行,然后清道,部队开进到达了现场。第二个问题就是现场的风非常大,在清理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相对要多一些。

  主持人:按照目前这个进度什么时候能够可以把道路疏通呢?

  陈谭峰:我们现在200名官兵在全力疏通,应该计划在2-3个小时左右可以通车。

  中国之声再次提醒已经上路的司机朋友请一定要服从交警的指挥,加倍小心谨慎驾驶,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出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