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她一裸成名,被封“世界第一美胸”

作者: 创意果子  日期:2018-05-29 08:09:32.0 阅读:  来源:创意果子
分享到:
邮箱:

性感又不落俗套的时尚,大概是一种怎样的高级感?

她,被誉为" 世界第一美胸 "。穿衣美得动人,脱下衣服美得惊人,仿佛是行走在性感和情欲的分界线。

慵懒迷离的眼神、丰满诱人的双唇、硬朗中透着柔美的面部轮廓,以及健康性感的小麦色肌肤,让人一眼就沦陷。

自带一股异域风情,美得不一般。

英国最躁的小报太阳报,就曾面向读者发起一场名为 " 本世纪最美胸部 " 票选活动,Emily 的光芒盖过无数一线大咖艺人,直接杀进前三。

不仅如此,她还打败影后珍妮佛・劳伦斯,在美国男性杂志《Esquire - 时尚先生》上,登顶年度性感女性排行榜 TOP 1。

俗语言:" 人红是非多。"

被越来越多人熟知的 Emily,随之而来的非议也愈多。大家一边在欣赏她的美貌和曼妙身姿时,一边骂她低俗。

网友甚至直接谩骂道:" 别走这种卖肉路线了,多用用脑子吧。"

然而,人家不过是给名利场拍了个性感写真,怎么就成卖肉了??

因为,对于 " 键盘侠 " 和 " 杠精 " 而言,任何事情都可以成为他们嘲讽的对象。

可能,我们早就见惯不惯了,管他怎么说去。但是 Emily 不选择沉默,凭实力反击。

" 老娘想怎样展示自己的性感和身材都行。"

简而言之,要你管。

或许,提起她的名字 Emily Ratajkowski,你不太熟悉,但是关于她,你一定曾了解过。

Emily 来自英国,是波兰裔。出生于书香门第,母亲是大学教授兼作家,父亲则是美术老师也是画家。

可以说,父母都是很个性的人,从小对 Emily 的教育也很开放、自由,活得开心最重要。

开明的父母会带着她去裸体沙滩度假,让她自由欣赏和裸体有关艺术作品,所以年少的 Emily 就懂得,性感也是一种可欣赏的艺术。

没有什么是该被否定的,只要活出本我、自信、从容。

正因,大胆开朗的个性,时常会被一些 " 保守 " 派质疑。Emily 表示困惑,她不理解为什么男生们穿什么都可以,但女生却要在意他们的目光。

于是,母亲告诉她:" 穿你喜欢穿的,做你喜欢做的事。这是你的身体,你就是你,那不是你的问题,接纳它吧。"

做自己,不要太在乎他人的眼光。

Emily 和母亲

没办法,社会对女性有时太过苛刻,无论是年龄、外貌、身材,总是会有这样 or 那样的评判:

长得太美被说不真实,身材太好被批性感、裸露。

由于不俗的外貌和气质,Emily14 就被 Ford Models 签约,但她并没因此走上模特之路,而是在加州大学念书,发现学校的教育理念和自己的观点不符,于是一年后开始休学,追逐自己的超模梦。

21 岁那年,她大胆登上情色杂志 treats!的封面。也正是因为这张封面,从此被人熟知。

于是 Robin Thicke 邀请她出演 mv。

而 Emily 就是,参演 2013 年大尺度热门歌曲《模糊边界》(Blurred Lines)的 MV,随这支单曲的大火,同样她也名声大噪。

如今,这支大尺度 MV 在 YouTube 上的,浏览量已经超过 5.1 亿次。

之后,她又被导演大卫 · 芬奇赏识,出演了电影《消失的爱人》,虽只是一个小角色,却让观众知道了这个 " 美胸 "Emily。

可是,随之而来的谩骂更多了,她的社交网络上,经常有一堆键盘侠留言辱骂:

" 怎么不把手拿开?"

" 别害羞,把手和头发都拿开吧 "

" 赶紧找件衣服穿上吧 "

……

有人认为她的性感过于暴露低俗,Emily 则反击道:

「我认为有各种不同的裸体和不同的性感。明显地,我的身体,优美而漂亮,没有任何令人反感的地方。」

" 真正的性感与三围尺码无关,只要你对自己的身材引以为傲,你就是性感的。"

她说:" 我不必为自己的性感而感到抱歉。"

" 我的身体,我做主。"Emily 说道

不仅如此,Emily 还拍了一张半裸照为自己发声:

" 以体态美,性感作个人风格是正当的决定,不应为此而却步 "。

她从不会因为他人的指责、嘲讽而改变自己,没有什么是不多的。

当 Emily 为杂志拍摄的那张,日光下全裸骑骏马,模仿世界名画《马背上的戈黛瓦夫人》的照片,再次被人 diss。

美国电视节目名嘴皮尔斯・摩根公开讽刺:" 需要我给你买些衣服吗?你看起来很冷。"

Emily 则直接反击:" 谢谢,我不像你需要哗众取宠那样需要衣服。"

" 不管我们的身体有多性感,我们作为女性,都应该有选择何时、如何表达我们性感的自由。"

她表示:

" 女权在于我们所做的选择,以及我们是否有做出个人选择的自由,是否在做出选择之后可以免于被评判、被惩罚 "。

反正,老娘的身体由自己把握,你管不着。

这是 Emily 为杂志拍摄的出街照。

然后,很多人又开始讨伐她," 卖弄性感的她还敢说自己是女权主义者 "。

Emily 机智地回击道:「女人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就是反女权主义?我看你们这些对女人指手画脚的家伙才是,压抑女性的罪魁祸首。」

当然,也有站在她这一边的:有男权存在就没人说,女权怎么有些人就那么害怕呢。

事实证明,那些喷子们一边骂她,却一边在网络上搜索她的美照保存,疯狂关注, Emily 在 ins 上的粉丝超过 1500 万。

诚如她言,大胆做自己,总比只敢躲在屏幕后肆意谩骂,要潇洒得多。毕竟好多人,只敢隔着屏幕指责,回到现实就怂了。

" 你看不惯我的性感,跟我有什么关系?!"

反正美丽是你自己的,他们只有键盘。

红毯也好,还是出席活动,造型也是 real 美。

无论是台上台下,她的性格都是一样大胆从容。

从不遮遮掩掩,对于 Emily 来说,好身材就要秀出来,又不是低俗的迎合裸露。

而且,耿直的 Emily 在推特上很敢讲,毫不吝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有次纽约时报记者讽刺,美国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 是荡妇。

她第一时间就发推特谴责这个记者:不管她的过去是怎样的,你都不该说她是荡妇。

除此之外,她还不遗余力地做着慈善,积极地为女性群体发声,可是网络喷子却依旧没完没了。

所幸 Emily 丝毫不受影响,时不时就在 ins 上 po 出,性感撩人的美照。率真、自我,无所畏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