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苏有朋要结婚了 新娘竟是她 难怪不要林心如(图)

日期:2017-09-07 05:45:39 阅读:  来源:娱乐八卦
分享到:
邮箱:

  话说,林心如在还没与霍建华结婚之前, 她跟苏有朋之间就一直有传绯闻,不过,两人关系虽铁,但也只是好朋友而已,现在,他们都已经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心如嫁给了老干部霍建华,还在今年年初生下了一个女儿小海豚,就连苏有朋也传出有了未婚妻。

  林心如跟苏有朋从认识到现在,也有将近20年了,从《还珠》、《情深深雨蒙蒙》到《嫌疑人x献身》就已经为两人打下了厚实的友情,关系非常铁,遥想当年,林志颖跟林心如会分手,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吃两人的醋,以此见得,两人的关系到底有多铁了。

 

 

  其实,两人刚认识时,双方的第一印象都非常不好,特别是又一次,记者采访他们,问他们的第一印象怎么样,结果两人的结果亮了,苏有朋:原来琼瑶戏是这么演的;林心如:他躺在那,像死了一样。而且,两人还特别能够吐槽对方。

 

 

  而且两人还有一个40之约,称如果在双方都40之后,还都是单身,他们就在一起。可惜,林心如在刚满40就跟霍建华闪婚了,并且迅速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就算如此,林心如跟苏有朋的感情依旧不受影响。

 

  美人在侧还能够坐怀不乱者,唯苏有朋是也。要不然怎么解释林心如一个大美女,认识这么久,还那么谈的来,怎就不心动呢?难道有其他原因,要知道,苏有朋出道也有27年了,期间除了有跟林心如传出过绯闻外,在也没有跟其他女星传出过点什么,更别说是正宫了。

 

  其实,这么些年来,苏有朋身边一直有着另一个女人的影子存在,叫Amy,比苏有朋还要小5岁,虽然苏有朋没有公开过,但她的容貌不比林心如差,她一直默默照顾了苏有朋12年,而且,苏有朋也不年轻了,也到了结婚的年纪,再不结婚,就老了。

 

  如今,林心如已经从一个女强人变成了一个辣妈,婚后的林心如也将生活中心放在了家庭上,温婉有致的她大多时间都用在了照顾女儿身上,直到看了她溦博才知道她那阿罗多姿是这么来的,看来势必要当一个好母亲了。

 

  林心如那么幸福了,一家三口简简单单,虽然她跟霍建华刚结婚时,也遇到了许许多多的质疑,不过,看他们如今过得很好,想来那些没有实质证据的谣言,动摇不了他们的心,最后,希望林心如一家一直都那么幸福快乐,苏有朋也一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