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香港女首富又怀孕了!而她的老公才刚刚换完肾…

日期:2017-09-07 05:49:40 阅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分享到:
邮箱:

  香港女首富叒怀孕了!而她的老公才刚刚换完肾啊~

      近日,港媒爆出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的妻子甘比(陈凯韵)再怀第三胎,38岁的甘比为66岁的大刘将生下第三个孩子。

  这次曝光怀孕的方式也是很有豪门特色——甘比逛铜锣湾爱马仕名店,被记者发现了一丝端倪。

  甘比和售货员有说有笑,一看就是老顾客。

 

  坐了一会,甘比似乎略有困意,单手托腮似乎有什么心事。

 

  没想到当她站起来时,孕肚凸显。

 

  正面望过去,衣服简直不能更宽松。

 

  平底鞋、孕妇装全中!保镖随行,对甘比也是特别照顾。

 

 

  宽松的连衣大褂,也遮不住甘比的孕肚。自从成了刘太太之后,甘比走起路来都越来越有范儿了呢。

 

 

  怀孕是好事,不过甘比怀孕难免会让人感到一丝意外。去年刘銮雄因糖尿病肾衰竭住院,一度要依赖轮椅拐杖才能行动。

 

  饱受病魔折磨,原本健硕大只的刘銮雄,侧面看上去甚至变成了“纸片人”。

 

  网友看到后也是特别好奇,纷纷留言:不是说大刘身体不好么?才换过肾老婆就怀孕了,也是real厉害啊。

 

 

  其实甘比怀孕早已有迹可循,前不久她带着儿子一起做游戏,当时已经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hin有孕妇的特征。

 

  陪儿子投球时,甘比的动作也不太灵活,显得特别小心。

 

  上个月,香港娱乐大亨林建岳举行60大寿,刘銮雄携手甘比一同出行,当时的甘比用手袋遮肚,刘銮雄也是紧握着她的右手,生怕老婆行差踏错。

 

  上扶手电梯,哪怕刘銮雄行动不方便,他仍然紧抓着甘比的手,也许这就是一个男人的细心体贴之处吧。

 

  种种迹象表明,甘比确实怀孕了。至于是真是假,港媒致电甘比,甘比回应:“多谢关心”,已经默认怀孕,至于怀孕多久她并没有透露。不过有网友指出,看甘比的孕相,应该已经怀孕四个多月。

 

  以此推算,大概甘比在今年四月多怀上了宝宝,预产期大概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今年2月,刘銮雄接受香港记者采访,记者还在关心他的身体状况。他当时就说自己身体恢复得相当不错,行走已经完全不需要拐杖,有空还会去做下运动。

 

  说时迟那时快,没多久甘比就怀孕了,可见大刘的健身hin有效果呢~

 

  虽已经年过花甲,身体依然很棒,换肾后的他整个人也是“焕然一新”。

 

  甘比怀的第三胎,是刘銮雄的第七个孩子。2002年,当时刘銮雄的女友吕丽君为他生下一女,如今已经婷婷玉立。

 

  2010年,又为大刘生了一个儿子,地位也是越来越巩固。

 

  后来刘銮雄对吕丽君宠爱有加,也是要什么给买什么的节奏。

 

  去年刘銮雄身体抱恙,突然宣布与吕丽君分手,还用“脸皮厚过恐龙皮”来形容她。分手后支付给吕丽君几十亿分手费,甘比成了最后的赢家。

 

 

  刘銮雄与前妻宝咏琴还有个儿子刘鸣炜,一表人才也是个商业才子,离开老爸在商圈也是赫赫有名。

 

  刘鸣炜还有个亲妹妹,刘秀融。

 

  再加上甘比已经生下的一对儿女,如今肚子里又怀了一个,大刘的“葫芦娃”家庭就这么诞生了。

 

  早年的大刘妻“妾”成群,子女众多,可他偏偏独宠甘比一人,长子刘鸣炜都抢不过甘比的风头。

 

  今年年初,大刘将自己的一半身家分给甘比,送了价值10.5亿的豪宅,又送了180亿的商场。

 

 

  让37岁的甘比一夜之间坐拥547亿,成为香港女首富。

 

  66岁的刘銮雄,几十年来和几十位女性传出过恋情。娱乐圈最有名的就有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三位大美女。 前几年,仍有不少“狂蜂浪蝶”扑向刘銮雄,吕丽君甚至会单方面自称“刘太”。

 

  可见,在圈子里仍有不少人想成为刘銮雄的太太。

 

  前不久,大病初愈的刘銮雄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就算有一百个美女,在他面前他也会无动于衷。

 

  刘銮雄甚至明确表示,甘比将会是他最后的女人。

 

  或许是听到了大刘的一番话,感动到了甘比,如今为大刘再添一胎。甘比的第三胎是她正式成为刘太之后才有的孩子,在她十几年的“进击之路”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相信刘銮雄第七个孩子出生后,他的千亿身家也将会再一次“洗牌”。如今已成为香港女首富的甘比,不知到时身家又会上涨多少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