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港姐20强泳装照曝光 众佳丽性感丰满火辣(组图)

日期:2013-08-14 16:05:49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二十位应届港姐候选佳丽12日穿上泳装会见传媒,今年佳丽的身材都颇为平均,当中有不少佳丽都拥有丰满上围,其中以林思韵、徐韶蓓身材最fit,二人分别表示有喝花胶汤及鲜奶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二十位应届港姐候选佳丽12日穿上泳装会见传媒,今年佳丽的身材都颇为平均,当中有不少佳丽都拥有丰满上围,其中以林思韵、徐韶蓓身材最fit,二人分别表示有喝花胶汤及鲜奶保持身材及状态。陈伟琪虽然同样拥有丰满上围,但就体型较肥又有“橙皮纹”,萧颖诗更拥有“巨趸”及“象腿”。

  一众佳丽穿上运动型两截泳衣会见传媒,虽然不是传统比基尼,但部分佳丽的丰满身材仍表露无遗。其中罗紫君、朱智贤、沈桂澄、欧阳巧莹、林思韵、徐韶蓓及陈伟琪都拥有丰满上围,当中又以林思韵及徐韶蓓身材最fit。陈凯琳身材较差些,只有87磅的她,上围只有30吋。陈凯琳表示自己一向都是这么瘦,她都有努力做健身。问到她会羡慕其他佳丽?她表示没有,她会注重自己多一点,不会跟其他人比较。

  林思韵身材不俗,她解释可能因为发育时期没有刻意减肥,加上她自少便喜欢喝鲜奶,现在每天都会喝,但已改了饮豆奶及杏仁奶,因为感觉上没那么肥。徐韶蓓指自己的身材可能是遗传自妈咪,她现在都经常买汤喝,多数喝花胶汤,又会煲冬瓜水去水肿。她都大赞林思韵身材好,问到她是否对自己身材最有信心?她相信不止看身材的,也要看谈吐及其他环节。

  刘佩玥坦言平时好少在人前穿泳装,12日心情相当紧张,幸好其他佳丽陪她又为她打气。问到她现在是否有勇气多穿比基尼?她笑言要也看场合。她之前跟陈静同一间经理人公司,问到她知道对方退出吗?她表示跟对方没有联络,其他艺人的事不便评论,但会尊重对方的决定。陈伟琪身材浮肿,她坦言近日有点水肿,已努力修身,希望体型会好看一点。但她表示之前参加华姐选美时更胖。面对其他佳丽身材如此好,她会否感到压力呢?她表示不会与人比较。

  此外,有报道指罗紫君曾当舞小姐,她表示没有这件事,平时也少去夜店,最多是圣诞节参加派对。问到她怕影响形象吗?她指不会担心,因为自己没有做过,亦相信自己没有得罪人。有指她是吸烟人士,她亦否认。问到她被指当舞小姐,会否不开心?她说:“多谢他们令记者们会留意我及访问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