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青春无敌 澳洲16岁少女加冕“环球美少女”桂冠

日期:2013-08-03 12:04:49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8月1日 来自昆州黄金海岸的16岁少女(学生) Jasmine Stringer已成功夺下“Teenager小姐”桂冠,成为了澳大利亚获此殊荣的第一人。此次选美中,Stringer一举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们,在

  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8月1日 来自昆州黄金海岸的16岁少女(学生) Jasmine Stringer已成功夺下环球“Teenager小姐”桂冠,成为了澳大利亚获此殊荣的第一人。此次选美中,Stringer一举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们,在Panama摘得冠军。

(中间为Jasmine Stringer)

  “当我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完全惊呆了。”Stringer说道。

  这位小美妞还告诉媒体,希望本次大赛的满载而归能作为她以后职业生涯的跳板。

  “我希望我最终可以赢得环球小姐的头衔,就像Jennifer Hawkins和 Jesinta Campbell两位澳大利亚名模一样。”Stringer说道。


 
  Teenager小姐澳大利亚赛区的总导演Mark Williams表示,相比Stringer其他选手佳丽们的年龄要稍微大一些,得到的赞助也更多一些,但Stringer独特的个人魅力博得了评委的青睐。
 
  “大多数佳丽的年龄大概在18岁到19岁之间,虽然Stringer没有她们看上去那样'光彩照人',但她别具一格的魅力超越了一切。”Williams先生说道。

  今年4月,天维网已经报道过澳洲国民美少女评选的消息,当时正是Stringer胜出。同时,我们也将她与新西兰国民美少女进行了对比,详情请点击这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