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传徐濠萦涉毒案已危及婚姻 经纪人帮忙否认(图)

日期:2012-12-06 16:29:13 阅读: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邮箱:

徐濠萦自从被卷入黄浩餐厅有艺人涉嫌吸毒传闻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亦从未作出回应。日前又有报道指徐濠萦因事件跟老公陈奕迅(Eason)闹翻,她飞到日本散心兼疯狂购物,好让夫妻冷静情绪。而陈奕迅为了8岁女儿

    徐濠萦自从被卷入黄浩餐厅有艺人涉嫌吸毒传闻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亦从未作出回应。日前又有报道指徐濠萦因事件跟老公陈奕迅(Eason)闹翻,她飞到日本散心兼疯狂购物,好让夫妻冷静情绪。而陈奕迅为了8岁女儿决定修复夫妻感情,将在明年4月开始放半年假。

  徐濠萦日前被香港媒体指她卷入吸毒饭局疑云,报道称徐濠萦、何超仪等23人,去年10月15日到徐淑敏老公黄浩开的餐厅帮友人庆生,服务生目击这群人在包厢桌上放卷烟、不明药丸及白色粉末,看过包厢监视录影带的黄浩也说有人抽卷烟及吃药丸、吸粉末,还有报道指徐濠萦找黑社会恐吓黄浩。最新香港杂志指出向来力挺徐濠萦的陈奕迅这次也认为事态严重,担心波及8岁女儿康堤,在家里忍不住发飙,要她“检点些”,但徐濠萦赌气躲往东京避锋头,还大买皮草,陈奕迅还是从朋友口中才知道她去日本,港媒上周四、周五也到康堤的学校,问她父母是否吵架?妈妈人在哪?她回答:“Too bad,Stupid(太糟了!很蠢)”被认定她挺爸爸陈奕迅。

  报道称陈奕迅因此事心情大坏,上周在北京演唱会后台反常地不跟大家聊天,经纪人陈家瑛都要安抚他,他打算明年4月开始休假半年,多陪老婆及女儿,也让长茧的声带休息。前日,一直是“微博控”的徐濠萦继续活跃,她在微博上公布好友的甜蜜留言:“邪不能胜正!公义!”徐濠萦经纪人Kim则承认徐情绪不佳但否认被陈奕迅怒吼:“任何人发生这样事,当然不开心。”陈家瑛则透露陈奕迅已由内地返港:“我一向不会代答艺人的家事,Eason连日来都有工作,他心情很好,相信他长大了,有些传闻会跟家人面对,我亦不会特别关心或者问候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