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叶佩雯郭伟亮大婚 陈奕迅戴黑超亮相“兄弟团”

日期:2012-11-25 10:32:19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香港唱作人郭伟亮(Eric)与叶佩雯(Grace)于去年11月23日在红馆舞台注册后,终于在一年后的今日补办婚宴,筵开35席欢宴亲友。莫文蔚、梁咏琪、吴彦祖、李克勤、黄伟文、林海峰、刘心悠、官恩娜、蔡卓妍洪天明谷德

    香港唱作人郭伟亮(Eric)与叶佩雯(Grace)于去年11月23日在红馆舞台注册后,终于在一年后的今日补办婚宴,筵开35席欢宴亲友。莫文蔚、梁咏琪、吴彦祖、李克勤、黄伟文、林海峰、刘心悠官恩娜、蔡卓妍洪天明谷德昭、赵学而、郑希怡、侧田、吴雨霏、杨受成夫妇等均盛装出席。而谢霆锋早已事先表明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至于获得一对新人在婚宴留座的张柏芝,下午被人发现在港溜冰,并未现身婚宴。

  明星阵容兄弟姐妹团 陈奕迅吃到被罚吃“大便”

  兄弟团包括梁汉文、刘浩龙、陈奕迅、Swing前拍档陈哲芦等,姐妹团则包括何超仪、梁汉文太太和杜如风等。新郎Eric与兄弟团要接受姊妹们设下的四大接新娘游戏考验,而兄弟成员之一的陈奕迅则姗姗来迟。

  早上约10时许,新郎Eric的兄弟团包括梁汉文、刘浩龙、陈奕迅、Swing前拍档陈哲芦等,相继到达酒店准备接新娘。而新娘车则于11时许到达,经过接新娘玩游戏后,一对新人约下午1时半,分别身穿红色和金色的传统婚礼服饰步出酒店。

  手执花球的新娘子Grace,未戴上喻意多子的金猪牌首饰,而Eric表示玩接新娘游戏时,其中有兄弟被拔腋下毛发,而自己则被拔去一条小腿毛;而陈奕迅因为迟到未被受罚,不过却被新郎Eric笑言姊妹们预留像大便的混合酱给他吃作大惩罚。

  一对新人接受访问期间,兄弟们在门后做鬼脸,一对新人还大方亲吻让传媒拍照。问到陈奕迅可知道被罚吃“大便”作迟到惩罚时,他从容不迫的指以后再算。对有报道指徐淑敏老公黄浩旗下的食店疑发生艺人涉吸毒事件,有传叶佩雯、徐濠萦和杜如风等也被卷进事件,Eric表示有留意报道,但他们不受影响;杜如风则强调事发当日不在香港,而陈奕迅则愕然地表示没看过报道。

  新人中式礼服回郎家 新娘坐上迎亲大红花轿

  访问后,一对新人和兄弟姊妹团一起向男家于渣甸山住所出发。在进门前,一对新人在花车上用手机拍下结婚大日子片段,而新娘子Grace坐上迎亲的大红花轿,兄弟团的陈奕迅、梁汉文、刘浩龙和陈哲芦等充任轿夫及乐手,场面有趣。新郎哥Eric还兴奋得走上前要当轿夫,最后踢轿门成功接得美人归。

  新人浪漫婚纱深情拥吻 未受港星涉毒传闻影响

  晚上6时,一对新人换上礼服婚纱,切结婚蛋糕让传媒拍照,随后接受访问,还与兄弟姊妹团大合照。新娘子Grace自言是大汗之人,今日全是抹汗并没抺泪。对于婚宴前夕曝出有关涉毒传闻赠庆,一对新人并未因事件影响心情。

  谈及筹备婚礼,新娘子Grace表示紧张、有失眠,而新郎Eric则指传统婚礼有很多繁文缛节,但一世人结婚一次应做足,又表示会拿出为12周年纪念的肉麻情歌播给姊妹任看,作为对兄弟团受苦的还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