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好莱坞童星的命运不尽相同 有人沦落 有人转型成功

日期:2012-06-07 10:25:12 阅读: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邮箱:

  《精灵鼠小弟》中那个小可爱乔纳森·李普尼基已有猛男范了。

  

  《精灵鼠小弟》中的乔纳森·李普尼基

  

  “狼人”泰勒已成为《暮光之城》系列的三大招牌明星之一。

  好莱坞

好莱坞童星的命运不尽相同 有人沦落 有人转型成功(组图)

  《精灵鼠小弟》中那个小可爱乔纳森·李普尼基已有猛男范了。

  
好莱坞童星的命运不尽相同 有人沦落 有人转型成功(组图)

  《精灵鼠小弟》中的乔纳森·李普尼基

  
好莱坞童星的命运不尽相同 有人沦落 有人转型成功(组图)

  “狼人”泰勒已成为《暮光之城》系列的三大招牌明星之一。


  好莱坞童星不少,但可爱不可能一辈子,如果要继续混娱乐圈,长大后如何保持人气其实是相当大的考验。这方面的反面例子非常多,像《小鬼当家》系列的麦考利·克金,彼时风头无两,连很多大明星都能盖过,14岁时片酬高达800万美元,但由于父亲未处理好与片商关系而被冷落,少年得志后更不懂约束自己,过早的放荡生活终于让这位天才童星沦落成过客。《终结者2》中扮演小约翰·康纳的爱德华·福隆又萌又帅,演活了一个内心叛逆却又不失童心和善良的小男孩,虽然起点不错,但之后他吸毒沉沦,《终结者3》原本想找他继续扮演约翰,最终被弃用。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过早成名可能是人生助推剂也可能会变成拖累,有负面例子当然也有正面典型,也有不少童星,顺应时代变化作相应调整,让自己由童星进化成为了明星。

  强健体魄勇改戏路

  “精灵鼠小弟”乔纳森变肌肉男

  还记得两部《精灵鼠小弟》中那个淘气可爱的小娃娃吗?戴着眼镜,圆圆的脸蛋,讲话不时露出可爱笑容的乔纳森·李普尼基早在1996年的《征服情海》中就与汤姆·克鲁斯演对手戏,当时他出演芮妮·齐维格的宝贝儿子。此后他一直坚持走可爱路线,像在《怪医杜立德》中为小老虎配音,《精灵鼠小弟》中一直都是精灵鼠的好朋友,而在《吸血小英雄》中又扮演了一个堪称最可爱的吸血鬼。青春期来临,他喜爱漂染头发、身上佩满珠宝镶嵌的挂件等,也做过不少叛逆之举,不过沉寂一段时间后,今年21岁的他事业再出发。经过一轮地狱式健身和学功夫之后,变成拥有结实8块腹肌的阳光猛男,他在健身器材旁摆出帅气pose,左下腹还有一颗星星刺青。久违银幕的李普尼基将在新电影《金钱之爱》重拾人气,之前穿西装接受访问,展现帅气自信。他过去凭憨厚可爱又搞笑成功,现在则积极摆脱过去稚气模样。不少看着他大的观众都表示差点认不出来,更认为他在演艺事业上会有一番作为。

  基础牢固转型容易

  “狼人”泰勒已独挑大梁

  《暮光之城》系列成就了不少青年偶像,在片中饰演狼人雅各布·布莱克的泰勒·洛特纳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刚满20岁的泰勒也是童星起家,他6岁时开始学习空手道,之后在美国空手道锦标赛赢得不少奖项。因为拍摄广告踏入影视圈,泰勒10岁后举家搬到洛杉矶全力投入表演事业,出现在一系列电视剧集中,2005年还主演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导演的影片《立体小奇兵:鲨鱼男孩与岩浆女孩》。而2008年的《暮光之城》泰勒已经开始步入大人的世界,并被评为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新面孔男演员,在《暮光之城》第二集中抢尽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的风头,他在片中除了有利落身手,经常大敞胸怀展示强健肌肉,并先后入围美国《人物》和英国《帝国》杂志的最性感男士榜。而为配合电影推出的“暮光芭比”玩具系列,泰勒饰演的雅各布也享受男女主角待遇获单独出了个人玩具,而第二集《暮光之城》上映后,美国最受欢迎新生儿姓名中,泰勒洛特饰演的狼人雅各布和女主角诠释的伊莎贝拉分居男婴及女婴命名之冠。泰勒的个人魅力得到业界承认,并已经独挑大梁出任《绑架》等电影。

  实力平均稳扎稳打

  乔什·哈切森有动作男星范

  这是另一个一路顺风的例子,1992年出生的他在10岁开始进入影视圈,12岁时即和汤姆·汉克斯合作了最早使用动作捕捉制作的电影《极地特快》。之后接连出现在《足球老爹》、《勇敢者游戏2》等片,2007年他与小美女安娜索菲亚·罗伯合作《仙境之桥》,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这对小演员当时人见人爱、风头无两,影片也曾于前年在内地上映。乔什·哈切森个子越来越大,开始有动作男星的味道,并在两集《地心历险记》中与布兰登·弗雷泽和巨石强森一起探险,有很多动作场面。而在最新的《饥饿游戏》中,则与詹妮弗·劳伦斯一起闯荡残酷的生存游戏,他在片中对女主人公的勇敢表白成为亮点,与她的青梅竹马形成三角恋爱,影片在北美大收旺场,是今年目前票房最高的电影,并将于6月14日在内地上映。

  天赋过人顺风顺水

  达科塔·范宁影后接班人

  达科塔·范宁是天生的演员,很小就喜欢在自家里表演,她性格活泼,经常把毛毯塞进衬衣里假装怀孕。6岁就获机会拍摄广告,7岁就开始在电影中亮相,而她的星运惊人,起步阶段纷纷与西恩·潘、查理兹·塞隆、罗伯特·德尼罗、丹泽尔·华盛顿这些演技派大明星合作,她的表演天赋很快为世界知晓,成为获得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项提名最年轻的演员,在赢得了广播影评人协会所颁发的最佳年轻演员奖项时,她因为个子太小而碰不到麦克风,颁奖人奥兰多·布鲁姆要一直抱着她让她发表得奖感言。华盛顿邮报影评人汤姆·薛尔斯认为范宁“拥有脱俗的完美的外型,达到让人着迷的年轻女演员的条件……拥有极佳的条件。”范宁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一路走得相当平稳,进入纽约大学进修,而在角色方面也顺利进入成年人的世界,转换并无困难,影后加冕,应该是迟早的事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