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容大正式宣布不退出中甲 愿接受足协任何处罚

日期:2017-07-03 14:43:13 阅读:  来源:腾讯体育
分享到:
邮箱: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在退赛风波过去48小时后,中甲俱乐部保定容大发布公告称,经过各方协商,俱乐部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

保定容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孟永立辞去董事长职务

容大正式宣布不退出中甲联赛

容大官方公告如下:

在2017年7月1日中甲联赛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武汉卓尔比赛当中发生一场令人意外的“冲突”,因事发突然引起现场大面积骚动,俱乐部一时无法应对局面导致失控。

对于此事情发生俱乐部为避免事件再次升级,积极配合中国足协调查。在此,俱乐部声明,我们尊重体育规则,尊重伦理道德。经过各方协商俱乐部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愿意接受中国足协任何处罚,承担任何后果,为保定足球为河北足球为中国足球做出应有的一份付出。

感谢大家在此事件当中一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俱乐部会以此事为戒,加强管理。

事件背景:容大补时阶段被判点球 董事长赛后流泪宣布退出中甲

保定容大退赛发生在主场2-2平卓尔之后,而终场前补时阶段的那次点球判罚,被很多人认为是导致容大退赛的导火索。容大此役一度以2-1领先,距离近10轮首胜仅一步之遥。

但是补时阶段第93分钟,卓尔球员康振捷从右路突入禁区准备接球射门,此时容大球员补防将球破坏掉,两人也随之从侧面发生了身体接触,康振捷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黄翔(上海)则判罚点球。

保定容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孟永立辞去董事长职务

康振捷的这个点球,被看做是保定容大退赛的导火索

主裁判在判罚点球之后,全场球迷齐呼“黑哨”。同时容大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表达了强烈不满。但是主裁判维持了原判,随后莫雷罗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2。经过长达7分钟补时之后,主裁结束了本场比赛。

而赛后第一时间,时任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的孟永立哽咽宣布:“保定容大俱乐部,退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孟永立数度哽咽道:表示“我们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果。我们,只求一个公平公正。结果我们改变不了,我们也不想面对这个结果。中国这么玩足球,我们玩不起,任何人都玩不起啊!”随后孟永立解释“想通过我们的退赛,给相关领导,给他们一个警示,给他们一个提醒。”说罢孟永立伏案痛哭并哽咽道:“玩不起了!”

后续发展:俱乐部董事长辞职 保定容大将以申诉方式维权

昨天下午,保定容大通过官方微信账号宣布孟永立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一职。

俱乐部公告写到,“俱乐部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先生,为俱乐部长远发展考虑,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及董事职务,感谢在任职期间,俱乐部以及各界的支持与信任。”

随后,容大方面表示,将以申诉的方式维护俱乐部权益,“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已采取相关措施,整理相关证据,并决心通过申诉等途径维护自身应有的权利。最后,再次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请各位球迷保持理智,相信我们可以妥善的处理这次危机。”

足协回应保定退出:专项调查组调查 严肃处理

针对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宣布退出中国足坛一事,中国足协对此作出回应,表示将组织专项调查组调查。

足协回应保定退出:专项调查组调查 严肃处理

足协在官方公告中写到“针对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反映,协会已决定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裁委会等部门组成专项调查组,立即启动对此次事件中所涉及各方的调查。对此事件,中国足协高度重视,并将根据事实,依规对涉事各方进行严肃处理。我们尊重俱乐部作为联赛主体的正当权利诉求,并将积极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也希望俱乐部能够以冷静的态度表达主张;同时,我们也呼吁球迷保持理性和克制。关于事件后续进展及处理情况,协会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事件细节:裁判遭殴打 容大恐遭重罚

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透露,容大与卓尔比赛赛后,包括黄翔在内的四名裁判员遭到了攻击,伤痕和血迹都很明显。

肖良志:裁判在保定被打出血 谁给的施暴权利

血迹斑斑

7月2日,中国足协组成的调查组抵达保定展开调查。对于施暴者,调查组也有了初步的结论。有人冲进裁判休息室,在休息室内施暴,休息室内的椅子等也被打翻。什么人有机会和有能力冲进裁判员的休息室施暴?假设施暴者是保定容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面临的处罚可能是“禁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