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男子拳击49公斤级 邹市明力克泰国悍将卫冕

日期:2012-08-12 09:30:28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邹市明发挥出色,以13-10险胜泰国高手庞普里亚杨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这是中国拳击队的第三枚奥运金牌,邹市明也成为中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邹市明发挥出色,以13-10险胜泰国高手庞普里亚杨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这是中国拳击队的第三枚奥运金牌,邹市明也成为中国拳击在奥运会卫冕的第一人。

  邹市明是中国拳击的领军人物,伦敦奥运是他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他曾在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这次邹市明力争卫冕。伦敦奥运会,邹市明的晋级之路较为顺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邹市明迎战泰国选手庞普里亚杨,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邹市明都强于对手,有望卫冕。

  第一回合,邹市明进入状态较快,他主动出击将对手逼到边上连续的摆拳出击,被动之下,下,庞普里亚杨近距离的进攻不见效果,两人搂抱在一起,泰国人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肘击犯规动作,但裁判没有判,随后邹市明脚下有些打滑,险些滑倒。最后时刻,自己的脸部被庞普里亚杨击中,有点出血,好在影响不大。这一回合,邹市明以2-1的比分领先。

  第二回合,庞普里亚杨上来就是贴身肉搏,以此来限制邹市明的特点,不过中国拳王经验非常丰富,左手的摆拳、右手勾拳连续进攻拿到有效点数,之后庞普里亚杨的动作还是有些大,而裁判也警告他不能用肘击以及不同用胳膊夹住邹市明的头部。随后两人的火药味十足,邹市明因为压对手的头也遭到裁判警告,压哨时刻,邹市明左手直拳、右手摆拳交相辉映,这一回合邹市明以4-3领先,前两回合战罢,中国拳王已经以6-4领先,胜利在望。

  第三回合,邹市明利用对手的出击,一个近体进攻得手,紧接着中国拳王将对手逼到角落连续组合拳出击。被动之下,庞普里亚杨的小动作有些多,再次被裁判警告,最终,邹市明顶住了庞普里亚杨的进攻,这一回合邹市明以7-6的微弱优势取胜。

  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邹市明以13-10的比分击败庞普里亚杨,成功卫冕,夺得中国拳击队奥运历史上第三枚金牌,他也成为首个在奥运会卫冕的中国拳击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