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一男子跳楼砸中路人 目击者:两名死者被抬上殡仪车

  日期:2020-01-13 20:32 阅读: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月13日,澎湃新闻从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获悉,13日上午美德佳园小区“一人跳楼砸中另一人”事件属实。事发小区所在的新山村街道办事处则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此事,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视频截图

13日,美德佳园小区业主张明(化名)告诉澎湃新闻,事发该小区2号楼。他在现场看到,一名约七十多岁男性和约30多岁男性躺在地上。有民警拉起警戒线,多名群众围观。现场有殡仪馆的车辆,有工作人员将两名死者抬上车。

据张明了解,跳楼者是前述老年男性,他也是该小区的业主。13日上午从2栋12层楼跳下。当时,一名三十多岁男性在楼下打电话,不幸被砸中、死亡。

澎湃新闻从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家殡仪馆获悉,13日上午,该殡仪馆工作人员从美德佳园小区拉回两具遗体。

延伸阅读:

悲剧加悲剧!重庆一男子坠楼砸死两名路人,警方证实

去年12月24日晚,一名男子在重庆沙坪坝区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坠楼,砸倒两名过路行人。据现场视频显示,在一商场台阶处,有3人倒在地上,警察已在现场设置警戒。

对于此事,澎湃新闻24日晚从重庆市沙坪坝区官方获悉,该事件系坠楼男子砸中两名路人。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渝碚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当晚告诉澎湃新闻,目前确认3人已身亡,相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三名死者的身份正在核实。

12月27日,去世女学生之一霍某的表姐罗女士告诉澎湃新闻,霍某是家中独女,家人都很疼爱她。

另据新京报报道,张某的表姨介绍,张某家是失独家庭。张家第一个孩子10多岁时不幸离世,张某是第二个孩子,其母亲生她时已经三十多岁。“现在都五十岁了,第二个孩子又走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