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女儿开心吗?”上饶9岁男孩被同学家长刺死

作者: 中国经济网   日期:2019-12-03 10:1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女儿说自己被同桌欺负,父亲王某建选择冲进校园刺死这个9岁的男孩。

11月29日,上饶中院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建死刑。王某建认罪服判,一命换一命。

5月9日放学后,女儿何某某告诉父亲,自己在学校里被同桌男孩刘某宸欺负了。

王某建在家长群中质问:"刘某宸,打我女儿打得开心吗?"据聊天记录显示,王某建称,女儿一出生自己就和妻子何某辞职在家照顾,为的就是她能平安、快乐地成长,但开学后女儿却因为被欺负而一直难过。既然妻子的几次沟通均无果,那就"只能在校门口等你"。

经法院审理查明,班主任王某某和刘某宸父亲都就此表态,刘父还和何某进行沟通。汪某某得知王某建脾气不好后,就让刘某宸父母先别出面,自己会给孩子换座位解决。

759903711666558

上饶五小

10日早7点40分,刘父送儿子上学,之后一直和何某在手机上沟通,表示儿子会给女孩道歉,班主任也答应了会换座。

何某打电话告诉丈夫事情已经解决了,而此时王某建已在学校门口。他愤怒于没看到刘父,不听妻子的话,坚持送女儿回家,还买了一把屠宰刀。

9点12分左右,王某建进入学校,发现妻子和汪某某在办公室内,却不见刘父,就从后门冲进了教室。刘某宸已经被调到了最后一排单独坐着,王某建掏刀捅刺十几下,把男孩拎起来摔在了走廊。

488957200093112

刘某宸

刘某宸送医抢救无效,而王某建则坐在操场边等着警方的到来。

2019年母亲节的前夕,刘某宸的母亲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她只能写一封悲痛的信寄往天堂:妈妈是医生,却来不及救自己的孩子,我永远都听不到来自儿子的"母亲节快乐"……

事发前班级群里曾有家长劝说:"能同窗六年真的是一种缘分。"没有人想到,这段缘分竟然如此致命。

上饶中院认为,王某建不能正确处理孩子的关系问题,主观上认为女儿被刘某宸欺负就想要报复杀人,虽然构成自首情节,但仍不足以轻判。而刘某宸的母亲也坚持不谅解,最终判处王某建死刑。

这是一场彻底的悲剧,两个家庭都因此破碎而伤口难愈。小女孩还会记得有个男孩是否欺负了自己吗?没人会再忍心去问这个问题,因为这会让她想起一件最痛苦的事情——她失去了爸爸。


综合江西法院、上游新闻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