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痛不痛?一群人竟骗过往司机进水坑,只为这个目的…

  日期:2019-06-19 14:41 阅读:  来源:百姓关注  
分享到:
邮箱:

最近雨水季节,多地被淹,各地都在防灾减灾,积极处理灾情,然而在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有些人竟然打起了歪主意……


村民路边“钓鱼” 过往车辆“上钩”

说起这件事,黄女士是气不打一处来,由于还在贵阳修车,她委托弟弟小黄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黄女士的弟弟小黄:我姐开的是朋友的车,现在已经拉到贵阳去修了,发动机基本报废,大概花费要两万五。


6月9日晚上七点,黄女士驾驶一辆商务车回安顺老家。


在经过安顺市双堡镇山京村附近时,发现前方路段已经被水淹没, 由于不清楚情况,黄女士就向周围的几个村民询问情况。

黄女士的弟弟小黄:我姐就问,当时有几个村民,都是50岁左右的中年大叔, 问他们, 他们说可以过的。


反复向几位村民确定后,黄女士就把车开向被淹没的路段,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黄女士:车子刚走到一半,车子就熄火了。车子一下子就淹到玻璃那个位置,我就吓坏了。


发生这样的事情,黄女士傻眼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这时,刚才还说能通过的几位村民凑了上来。


黄女士的弟弟小黄:他们就跑过来问要不要推车,付500元就能推。


看到村民愿意推车,黄女士没有多想,就让几位村民把车推了出来,并以微信转账的方式,付给他们500元。

这么一个看似安全的路段,竟然这么危险,为了不让更多人中招,黄女士赶紧报了警。


黄女士警察给我说,他们之前设置了安全锥桶、警戒线之类的,被村民给撤掉了。


这下黄女士恍然大悟,原来她竟然被这些所谓的“好心”村民给坑了。


黄女士有人说他们每年都在那里守着坑,一年要遭十几个车。


由于没有证据,最终警察也只能对村民进行批评教育。这样的结果让黄女士很无奈。


黄女士:现在我车都遭了两万多了,保险又走不了,走不了法律程序,我只能自己负责10多万。


这样的行为真是太可恶了,然而让人更气愤的是,就算是黄女士报了警,警方也对村民们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样的现象依然存在。


如此生财之道 拷问村民良心

6月10日,记者驱车赶到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山京村,记者看到,被水淹没的路段大约有30米长。此时,已经有一辆“中招”的三轮车停在路边。

三轮车驾驶员告诉记者,这个路段有些奇怪,两端的路面看似在一条线上,没想到水淹的部位竟然有一米多的落差。


随后记者开车绕了一圈到对面,发现路边有一群村民,于是记者上前询问车子是否能顺利通过, 其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只要技术好是可以通过的, 但是记者反复追问后,对方又变得谨慎起来,回答得模棱两可。

村民:开过去也有熄火的,也有没熄火的。

记者:熄火了怎么办?

村民:那就推上来吧。

这时,有好心村民提醒记者,最好绕过去。


村民们告诉记者,这条路叫明珠大道,但是这个地方地段低洼,每逢雨季,就会出现积水。

村民介绍,因为很多外地车辆不熟悉路,所以屡屡中招,车开不动后,很多车主便请求村民帮忙推车。后来竟然有人把这个当成一个生财之道,专门守在路边,等待生意上门,甚至不惜私自撤掉民警设置的锥桶以及警戒线。


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对黄女士遭遇的事情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