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留遗书后离世 单位负责人:在单位厕所找到遗体

  日期:2019-06-18 12:16 阅读:  来源:新京报、红星新闻  
分享到:
邮箱:

6月16日,微博名“燕归来a”用户发微博,博文中表露出自杀倾向。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今日(6月17日)通报称,警方找到“燕归来a”时其已经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新京报记者从自贡市委宣传部获悉,死者郭某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

逝者发的微博内容。微博截图

微博名“燕归来a”用户16日发文留遗言。该条微博发出后,今日在网上引起关注,包括自贡共青团在内官方机构也在其微博下方留言。截至今日14时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该条微博已转发近万次,相关留言已达5000多条。

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今日通报称,6月16日17时40分,该局接110转警,一微博名为“燕归来a”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有自杀倾向。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于当日18时19分查实该微博账号实名为郭某(女,28岁,家住自贡高新区),并及时联系其家属共同查找;19时20分,发现郭某已经死亡,经法医现场勘查,初步判定郭某死亡时间为15时至16时之间,该微博系郭某死亡后的16时30分定时发出。目前,经警方进一步调查,排除他杀可能,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自贡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获悉,郭某系自贡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自贡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郭某是农办秘书科的,其主要工作是写内部资料,目前单位正在做各方面善后的工作,相关情况会在网上公布。

女子留遗书后离世 单位负责人:在单位厕所找到遗体↑警方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多方了解得知,郭某是自贡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郭某,未婚,于2014年参加工作,一直以来,她在工作上认真肯干,同事之间相处也比较融洽。

该负责人称,近期并没有发觉郭某有异常举动或反常的迹象。郭某是在单位厕所里被找到的,至于原因,还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核实。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