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秘鲁一豪华酒店遭抢劫致2死 40名中美游客被绑架

  日期:2019-02-22 12:18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海外网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19日晚,秘鲁东部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的一间豪华酒店遭到一伙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劫匪抢劫。劫匪挟持了40名来自中国和美国的旅客,事件中有2人死亡。

966442550065716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秘鲁的茵卡特拉雷瑟瓦亚马逊酒店于19日晚遭到抢劫。该抢劫团伙绑架了来自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区因卡特拉亚马逊保护区的游客。据悉,茵卡特拉雷瑟瓦亚马逊酒店在亚马逊偏远地区,拥有35间木质小屋的生态豪华小屋。

事件发生后,马德雷德迪奥斯区区长路易斯·伊达尔戈·奥基穆拉证实绑架事件发生在2月19日晚上9点左右,同时他也表示这种情况“令人担忧”。

虽然秘鲁政府还没有公布该事件中的死亡者身份,但据马德雷德迪奥斯区当地报纸《共和报》称,其中一名遇难者为当地导游莱昂·胡曼尼(Leon Humani)。对此,奥基穆拉表示:“我们对他的去世感到遗憾,因为他是该地区一位非常受人喜欢和知名的人物。”

事发后,警方对劫匪展开追捕,其余旅客被强制撤离。(海外网 濮阳艺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