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解剖胖子遗体拍成纪录片 看完不敢不减肥了(组图)

日期:2016-09-12 16:07:01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纪录片中,他们找了一具尸体开始现场解剖,向我们展示肥胖对身体的各种影响。被解剖的是一具女尸,年龄大概在60多岁,她最终死于心脏衰竭,并在去世之前同意将尸体捐赠给医疗研究。

   注意,

  本文有一些解剖的血腥图片,

   怕的可以现在关掉页面了

  话说,

  最近BBC又拍出了一个纪录片....

  Obesity - The Post Mortem:

  解剖肥胖

  纪录片中,他们找了一具尸体开始现场解剖,向我们展示肥胖对身体的各种影响。

  被解剖的是一具女尸,年龄大概在60多岁,她最终死于心脏衰竭,并在去世之前同意将尸体捐赠给医疗研究。

  这具女尸生前大概1.65米高,但是体重却有215斤,怎么说都能划入肥胖者的行列...

  跟着解剖员的刀,节目一路解密着肥胖对身体的影响...

  朝着尸体的腹部划下一刀,呈现的就是下面这个画面

  里面看到的是厚厚的一层黄色脂肪,

  “我需要用很大力气才能切开,就好像在切中间有什么网分布着的黄油”

  “稍微有点脂肪对身体是有益的,但是脂肪太多了的话,它们就会找地方进行才储存,哪里堆积的太多,哪里的器官就会受到损伤”

  接下来,是心脏...

  一拿出来,解剖员立即就发现了问题:

  “正常的心脏拿起来就像是拿一块牛排,但是她的心脏拿起来就像是拿一个袋子,松松垮垮的”

  “按照她的体系,正常的心脏重量应该是225克左右,但是它的心脏现在达到了449克,完全超重”

  “很多高血压引起的心脏衰竭的患者的心脏都是长这样”

  “像这样的心脏,带动体内血液循环的能力就很微弱了”

  心脏跳动的压力,把血液输送向全身,从而向整个人体输送氧气和养分。  然而这颗松垮垮的心脏,没有强力的肌肉,自然无法有力的输送血液。 因此她最后只能逐渐衰竭而死。

  接着是她的肝脏…

  同样一摸到,解剖员就察觉到了异样。

  “她的肝脏一摸起来,就跟正常人的肝脏软度不一样”

  “它看起来粉粉的,软软的,正常的肝脏比这结实多了,另外,肝脏上这些粉红色的物体也都是脂肪”

  “过度肥胖对肝脏的影响便是,这有可能造成肝硬化甚至是癌症”

  这样肥胖的肝脏,正是吃下各种油腻食物的结果。

  看完肝脏之后,

  视线转移到肺...

  解剖员发现,她的肺部有液体一直在滴落,这可能是因为心脏衰竭造成的肺水肿的症状之一。

  “人们有这种症状可能会表现出晚上需要坐着睡觉,因为咳嗽”

  “这种心脏衰竭不同于心肌梗死,它的症状是一点点加重的”

  最后,

  是她的肾脏..

  “同样的,正常人的肾脏就只有一些青豆大小的脂肪附着在上面,但是她的肾脏上面有无数多余的脂肪”

  “肥胖可能会导致糖尿病,最后导致肾脏衰竭”

  “肾脏是另一个净化器官,它会过滤你的尿液。如果过量脂肪附着在肾脏上,肾脏就要更卖力的工作才行”

  “通常是从糖尿病2型开始,然后你的尿液中会混有糖分,那是因为你体内的器官已经无法处理这些葡萄糖”

  “你的肾脏就要去过滤那些你身体内多余的糖分,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肾衰竭”。

  肥胖,对于整个人的影响是全面性的。

  过度的肥胖,会给全身的器官都造成压力,最终支撑不住的那个器官,造成整个人体的崩盘.....>

  所以说,减肥,不仅仅是为了颜值,更是为了整个人生啊!!

  整部片会在9月13日在BBC播出...

  我已经要等着看全片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