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欧洲多国遭遇罕见高温天气 葡萄牙100人被热死

日期:2015-07-03 10:33:26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各地热览  英国  西斯罗机场36.7℃  英国气象局说,伦敦希思罗机场1日气温达到36.7℃,是19世纪有气象记录以来7月最热的一天。英国民众打趣道,如今不用远赴非洲撒哈拉沙漠就可以体验到那种酷热,可算节省

  各地热览

  英国

  西斯罗机场36.7℃

  英国气象局说,伦敦希思罗机场1日气温达到36.7℃,是19世纪有气象记录以来7月最热的一天。英国民众打趣道,如今不用远赴非洲撒哈拉沙漠就可以体验到那种酷热,可算节省了路费。

  法国

  巴黎飙升到39.7℃

  法国气象部门说,巴黎1日气温飙升至39.7℃,是1947年以来7月最热的一天。受高温影响,法国1日发生多起停电和火灾。预计法国南部从图卢兹到里昂等地气温将飙升至41℃,直到下周中期才有望缓解。

  西班牙

  马德里逼近40℃

  过去一周里,西班牙持续高温,首都马德里气温逼近40℃,创95年来最高纪录。

  葡萄牙

  本轮热死100人

  在刚刚结束的6月,葡萄牙干燥和酷热程度创12年来之最。目前,葡萄牙9700多名消防队员、2000辆救援车辆和45架救援飞机处于时刻待命状态。据法新社报道,在本轮热浪中,葡萄牙已有大约100人被热死。

  动物防暑

  昆虫味手工冰淇淋

  在这场罕见高温里,欧洲多家动物园采取紧急措施,为动物们做好“防暑降温”。

  在荷兰一家动物园里,饲养员喂狒狒吃小冰块,给大象冲凉水澡,还给环尾狐猴特别准备了肉味、水果口味两种冰激凌。

  各国动物园中,意大利的猩猩们最有口福。在首都罗马一家动物园,猩猩们不但可以享用意大利经典手工冰激凌“杰拉托”(Gelato),还添加了新鲜果蔬和无花果干、上面再浇上鸡蛋和昆虫,必能令猩猩们“胃口大开”。

  高温祸事

  温网赛场短路起火

  正在英国举行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也受到热浪影响,一名球童中暑晕倒。据法新社报道,温网赛场1日气温飙升至35.7℃,刷新了1976年最高纪录。赛事举办方随即为女选手们增加休息时间。不过,一些男选手抱怨,为什么他们享受不到这一待遇?

  当地时间1日,伦敦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场馆出现火情。《每日邮报》称,火灾原因是因高温天气导致维修机房的一台发电机过热,继而出现电路问题。据场馆工作人员称,火情发生时,场馆内有3000多名网球迷,所幸无人受重伤。

  应对治暑

  呼吁热预警系统

  由于欧洲2003年也曾遭遇热浪,联合国呼吁各国加紧建立热浪预警系统。目前,法国、比利时等国已有类似机制。世界卫生组织官员说,巴基斯坦等国尚未建立热浪预警系统,近来,该国已有1200多人在酷热中死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