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武汉上演速度与激情:8辆警车围堵漂移改装车(图)

日期:2015-05-11 10:12:51 阅读: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这两年,关于街头飙车的新闻似乎有意无意间多了起来,日前,在武汉街头,深夜甚至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现实版。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一伙人非法改装车,在汉阳江边新修的道路上玩漂移,惊得过往司机冒冷

  这两年,关于街头飙车的新闻似乎有意无意间多了起来,日前,在武汉街头,深夜甚至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现实版。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一伙人非法改装车,在汉阳江边新修的道路上玩漂移,惊得过往司机冒冷汗。汉阳交警接警后,派8辆警车围追堵截一辆正在漂移的高尔夫GTI,并控制住其他5辆车。汉阳警方昨日通报,高尔夫GTI车主已被行政拘留10天。

  7日晚9时许,汉阳居民刘女士和丈夫开车去滨江大道兜风,来到锦绣一路路口时,一辆车从她车旁轰鸣而过。她惊魂未定时,前方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轮胎摩擦沥青路面冒出青烟,急速前进的车瞬间甩尾调头。

  “这不是电影《速度与激情》里的漂移嘛,太吓人了!”刘女士惊吓之余,立即报警。汉阳警方迅速调派20余名交警和巡警,从前后两个方向赶往事发路段,准备围堵。几分钟后,8台警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非法改装的高尔夫GTI正在漂移。

  据介绍,这款车型因其强劲动力俗称“小钢炮”。警车两面夹击之下,“小钢炮”无处可逃,被逼到路边,此处还停着其他5辆非法改装车(如图)。据悉,其中有思域、二手保时捷等,全是非法改装车,加速起来,排气管的声浪震人。汉阳交警人士告诉记者,这6台车不存在“飙车”情形,而是单辆车直线加速后漂移。最终,漂移“小钢炮”车主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其他司机被勒令恢复汽车原状。

  交警提醒,切莫在道路上追逐竞驶,如果情节恶劣,司机将会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武汉深夜上演《速度与激情》现实版:8辆警车围堵漂移改装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