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刘翔与孙海平分开走红毯 似验证两人矛盾传闻(图)

日期:2015-04-16 09:58:00 阅读:  来源: 凤凰网
分享到:
邮箱:

现场图
  昨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姚明、刘翔、李娜等中国体育代表性人物集体亮相上海滩。颁奖典礼开始前,刘翔和昔日教练孙海平都来到红毯区,但两人却分开走了红毯,并无交流。



现场图

  昨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姚明、刘翔、李娜等中国体育代表性人物集体亮相上海滩。颁奖典礼开始前,刘翔和昔日教练孙海平都来到红毯区,但两人却分开走了红毯,并无交流。

  在刘翔的职业生涯中,最经常与他同时出现在镜头前的,要数昔日教练孙海平。昨晚,刘翔和孙海平都作为嘉宾,被邀请前来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盛典,但在颁奖典礼之前的走红毯环节,两人并没有相伴而行,而是各走各的,中间隔了好几组嘉宾。

  两人中首先亮相的是孙海平,他和王励勤、围棋名将常昊一同出场,身材高挑的王励勤站在中间,孙海平在最左边,合影时三人没有摆出特别的造型,孙海平面带微笑却略显拘谨,随后其他嘉宾组合纷纷从红毯走过。隔了挺长时间,红地毯迎来了刚退役的刘翔,陪他一起从红毯走过的,并不是妻子葛天,也非影视明星,而是一位并不被人熟知的男士。

  据长期跟田径的记者透露,此人曾是中国田径队跨栏组领队,目前的身份是刘翔团队的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国雄。给摆出招牌搞怪表情的刘翔拍完照片后,有摄影记者感慨起来:“刘翔都没和师傅孙海平一起走,看来两人不和的传言是真的。”

  历史资料:

  2011年9月29日,李国雄生日,刘翔发微博:李大哥生日快乐!并配一张李国雄在吃蛋糕的图片。

  2013年,刘翔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进行康复治疗,刘翔团队保障组组长李国雄和一名队医伴其左右,教练孙海平并没有跟随。

  2013年9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刘翔与妻子葛天登记领证的现场图,与刘翔夫妻在民政处前合影的便是李国雄。几乎同一时间,孙海平接受采访说:“之前也不知道(刘翔结婚),还是谢文骏告诉我的,感觉比较突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