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布袋破了个洞老人丢失2万 3人捡到报警归还(图)

日期:2015-03-05 10:20:40 阅读: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2万元失而复得,失主王睿右向女收费员和李女士姐妹表示感谢
  这不会是陷阱吧?3日下午,李女士和妹妹在文艺路天桥口发现了一整沓人民币,而两米外的停车管理员也发现了一整沓人民币。经银行鉴定这些钱都是真

老人布袋破洞2万元落大街 3人捡到后立即报警

2万元失而复得,失主王睿右向女收费员和李女士姐妹表示感谢

  这不会是陷阱吧?3日下午,李女士和妹妹在文艺路天桥口发现了一整沓人民币,而两米外的停车管理员也发现了一整沓人民币。经银行鉴定这些钱都是真的,后来在民警的帮助下失主找到了,原来是她提钱的袋子破了一个洞。

  3日下午3时许,在文艺路布匹批发市场上班的李女士和妹妹途经文艺路天桥。当她们从东南口下楼梯时,突然发现地上掉着一整沓人民币。姊妹俩捡起人民币,发现上面的腰封还没有拆,应该是1万元。

  而就在李女士前方两米外,一名穿着制服的女性停车收费员也发现了一整沓人民币。“大白天的,路上扔着两沓人民币,该不会是陷阱吧?”小心防范的念头一闪而过,李女士姐妹和女收费员商量后决定先将钱拿到银行去鉴定一下。由于女收费员不能离岗,李女士姐妹两人就拿着钱走进了20米外的一家工商银行。

  经过银行柜台工作人员鉴定,这些钱都是真币。李女士姐妹随即拿着钱到附近的建设路派出所警务站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带着李女士姐妹来到捡钱的天桥口,遗憾的是天桥上虽有监控,但捡钱的楼梯口却是个盲区。

  民警分析这两万元钱腰封都没拆,应该是失主刚从银行取出来的,而附近最近的银行就是这家工商银行。民警决定去了解一下,而此时,一位老人正在工行里寻找她刚刚丢失的两万元钱。

  老人名叫王睿,今年60岁。当天下午她在这家工行取了8万元,准备到不远处的民生银行转账。到了民生银行后才发现提钱用的布袋子烂了一个口子,8万元变成了6万元。于是她就赶紧返回工行寻找,柜台工作人员告诉她别着急,刚才有人捡了两万元来验真假,现在已经报警了。

  民警核实身份后,确认双方所说情况吻合。随后,当着民警的面,李女士姐妹和女收费员一起将钱交还给了失主,而王睿则一个劲地拉着她们的手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