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丢手机牵跨国缘分!美国小哥与中国橘子哥相认(图)

日期:2015-02-23 09:48:37 阅读:  来源:搜狐
分享到:
邮箱:

“橘子哥”上传到iCloud的照片 美国小哥Matt和他的女友  日前,一位来自中国的“橘子哥”因为买入(一说亲戚所送)的一部二手iPhone,和这部手机的失主—美国小哥马特(Matt)牵出了一段缘分。最近,“橘子哥”和Matt

“橘子哥”上传到iCloud的照片
“橘子哥”上传到iCloud的照片
美国小哥Matt和他的女友
美国小哥Matt和他的女友

  日前,一位来自中国的“橘子哥”因为买入(一说亲戚所送)的一部二手iPhone,和这部手机的失主—美国小哥马特(Matt)牵出了一段缘分。最近,“橘子哥”和Matt终于“相认”,2月22日上午,Matt发微博说希望不久的将来去拜访“橘子哥”,“橘子哥”爽快答应,欢迎远在美国的Matt来中国作客,享受下地道的广东梅州客家菜,一来一往的互动十分有爱。

  手机丢了后

  美国小哥爆料诡异“橘子哥”

  这是美国小哥马特(Matt)先前在社交网络上爆出来的内容:

  事情要从去年2月说起,当时,我在一场聚会上high过后,猛然发现,我的手机丢了……不过遇到这么一个妹纸(右下图),感觉丢了也值得了!!!

  然后我省吃俭用,终于买了台新手机,然后我就跟妹纸开始了我的幸福生活。直到有一天,那是今年的2月!!!

  我还在家里跟妹纸一起看电视呢,看手机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相册里刷出了这样的照片!!!

  为什么有那么多橘子树!!!!为什么这个男人总是在我手机里出现!!!!

  然后我往回刷的时候,居然发现还有这么几百张放焰火的照片!!!我都好几年没有看焰火了!!!

  自从那以后,每天看看那个另一个世界的人干了些什么成了我的日常……比如我知道他每天吃了什么(晒菜单),发现他在偷看妹纸!!!

  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是因为我那部被偷的手机辗转被卖到了中国,然后通过iCloud同步过来的。后来,苹果店的小哥帮我切断了iCloud的联系,另外帮我把那台iPhone整个锁定变砖了。

  从店里出来,我总感觉有点失落……我可能再也见不到我的“橘子哥”了……无论如何……这就是我那台手机奇异漂流的故事。

  这是不是

  你要找的“橘子哥”?

  Matt的帖子在中国微博传开后,引来许多网友围观,有的加入到寻找“橘子哥”的队伍中。

  最后,“橘子哥”被成功找到,是一位来自广东梅州的男子。

  就在截稿前,“橘子哥”的故事不仅仅已经将“橘子哥”本人、手机失主马特联结在了一起,微博的官方工作人员也加入到其中,可谓热闹非凡。微博已经给这个“橘子哥”开了账号还加了V。

  许多网友全程关注此事件的进展,诸如“我又相信微博了!”“微博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在一起”等发言不绝于留言板。

  在中国的微博上,最早对此事件进行披露的微博账号“@英国那些事儿”称他将会帮助“橘子哥”和手机失主进行联系,并将赠送给“橘子哥”一部手机以作补偿。

  美国小哥想来中国拜会

  “橘子哥”:欢迎来吃客家菜

  “万里姻缘iCloud牵”的两位小哥“相认”后,通过微博热络地互动起来。2月22日上午,Matt发微博艾特“橘子哥”,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去中国拜会“橘子哥”,而“橘子哥”也转发微博,诚挚邀请对方来中国作客,吃吃地道的梅州客家菜。综合

  围观

  “经济全球化起作用了”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台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的新闻中不仅播报了这一故事,还采访到此次故事最早的爆料人、手机的失主马特。马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在感到这个事情非常之惊奇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信息安全课”。在围观的美国观众里,一位观众则留言说:“看到经济全球化起作用了,真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