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遭IS杀害美国女孩生平曝光 短暂一生充满善举(组图)

日期:2015-02-12 09:46:21 阅读:  来源:界面
分享到:
邮箱:

  被ISIS劫持的美国人质被证实死亡,26岁的她一直致力于人道主义事业。奥巴马誓将凶手绳之以法。



被ISIS绑架的美国女人质凯拉·穆勒。图片来源:东方IC
  被伊斯兰极端组织ISIS劫持的美国公民凯拉&#8226

  被ISIS劫持的美国人质被证实死亡,26岁的她一直致力于人道主义事业。奥巴马誓将凶手绳之以法。



被ISIS绑架的美国女人质凯拉·穆勒。图片来源:东方IC

  被伊斯兰极端组织ISIS劫持的美国公民凯拉•穆勒(Kayla Mueller)已经身亡。其家人及奥巴马周二确认了这则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被杀的细节。

  据CNN报道,穆勒的家人通过发言人透露,今年26岁的穆勒来自亚利桑那州,2009年大学毕业后,她陆续前往印度北部、巴勒斯坦地区以及以色列协助人道主义组织开展活动,最后到了饱受战乱蹂躏的叙利亚。

  “叙利亚人民在争取与我们一样的权利,而付出的代价就是每天数千条人命,”她曾对家乡的报纸《The Daily Courier》说,“只要活着一天,我都不会让这种痛苦成为常态。”

  CNN在2007年曾报道过,当时19岁的穆勒说自己“喜欢学习语言和文化”。在就读北亚利桑那大学之前,穆勒还为“拯救达尔富尔联盟”组织服务过,她还参与当地环保事业,受到当地政府嘉奖。

  该学校的老师Carol Thompson称穆勒是一个“聪明的学生,所问的关于和平、平等和正义的问题总让老师回答不上来”。

  2011年在中东参与人道主义项目回国之后,穆勒又加入了当地的志愿者团体,协助组织了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同年12月,穆勒作为交换生到法国学习法语,她表示此举是为了能更好地融入北非法语国家的生活。

  在法国经历一年之后,穆勒到了土耳其和叙利亚的交界处,加入丹麦难民委员会以及人道组织Support to Life。

  2013年,在回国的路上,她告诉当地的儿童青少年服务机构Kiwanis Club,自己在中东北非时,经常教难民营里的孩子绘画,和他们一起玩耍,还帮一个6岁的儿童找到了失散的亲人。

  《The Daily Courier》引述她的话说,“这样的事经常发生。那些小孩得知我是外国人,会问我,‘世界在哪里,’我所能做的就是和他们一起哭,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

  2013年8月,穆勒在叙利亚被ISIS劫持。而ISIS则声称她上周死于约旦的空袭。

  穆勒的家人公开了她被劫持后写的一封信。穆勒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她在信中回忆了与家人的种种美好回忆,并表示,“我没有崩溃,也不会放弃,我这几个月里还写了首歌,把痛苦交给上帝,要耐心。”



  奥巴马当天在声明中对穆勒的死表示最深切哀悼,称未来属于像穆勒这样心怀善良的人们。他还承诺不管需要多长时间,美国都将找到囚禁和杀害穆勒的恐怖分子。

  穆勒是去年以来已知死于ISIS手中的第四名美国人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