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84岁猎人与世界最巨大圈养鳄鱼同居住30年(组图)

日期:2014-09-10 10:29:04 阅读:  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
邮箱:

1/11

据每日邮报,乔治-克雷格来自澳大利亚绿岛(Green Island),今年已经84岁。作为一名鳄鱼猎手,他花了17年追寻着这种危险的动物,而如今,他与世界上最大的圈养鳄鱼生活在一起。



2/11

30年前,



1/11

据每日邮报,乔治-克雷格来自澳大利亚绿岛(Green Island),今年已经84岁。作为一名鳄鱼猎手,他花了17年追寻着这种危险的动物,而如今,他与世界上最大的圈养鳄鱼生活在一起。



2/11

30年前,乔治-克雷格捕获了鳄鱼卡西乌斯,从那时起,他们开始共同居住。卡西乌斯现在身长18英尺(约5.5米),体重有1吨。



3/11

在乔治-克雷格年轻的时候,他花了17年捕捉这些凶猛危险的鳄鱼,将它们重新安置到安全的围场,这样鳄鱼们就不会威胁到人类。



4/11

虽然乔治确信卡西乌斯认识他,但他也相信如果有机会,卡西乌斯一定也会吃了他。乔治坚持每日喂食卡西乌斯,30年如一日,这也算抓住了这一凶猛动物的软肋。



5/11

1987年,乔治在北部地区(Northern Territory)捕获了卡西乌斯,当时,卡西乌斯因其巨大的身形已经臭名远扬,面临着被当地人捕杀的威胁。



6/11

卡西乌斯曾袭击过船只,当地人视其为一个大威胁,而在剧烈的打斗中,卡西乌斯也失去了它的左部前肢和尾巴的尖端。



7/11

因此,乔治打算救它。乔治捕获了卡西乌斯,让其居住在自己的避难所。卡西乌斯已经在乔治的避难所——美拉尼西亚海洋公园——生活了30年,但乔治依旧认为,一有机会,卡西乌斯会杀了他。



8/11

长久以来,乔治一直是一个勇敢的探险家。这是20世纪70年代他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照片。



9/11

乔治的孙子比利-克雷格公布了一系列祖父和卡西乌斯生活的照片。23岁的比利帮助祖父运营避难所,他说,“乔治喜欢一个人喂卡西乌斯,喂了30年后,他的确抓到了卡西乌斯的软肋。”



10/11

“卡西乌斯是一只恶名在外的鳄鱼,攻击本性超强,如果不是祖父将它带走,它一定会被杀掉。祖父用传统老套的办法捉住了卡西乌斯,只凭借了绳子和勇气。”



11/11

“把卡西乌斯带回家是一段漫长的旅行,祖父先用一辆卡车把它运到1850英里外(约2977千米)的凯恩斯港口,然后坐船来到了绿岛。乔治给鳄鱼起了拳击手卡西乌斯-克莱的名字。”如今,卡西乌斯住在乔治的家营海洋公园。美拉尼西亚海洋公园建于1969年,是为了给鳄鱼们一个安全的住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