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约华裔男子刀砍女友致其重伤后自杀未遂(组图)

日期:2014-08-17 09:50:53 阅读:  来源:侨报
分享到:
邮箱:

皇后区艾姆赫斯特13日晚间发生一起捅人后自杀案件,华男石敬镫(JinDeng Shi,音译)在晚间持刀挟迫前女友上车后,因故爆发这起悲剧,石男在女子试图下车逃跑时,一把抓住女子,将她推倒在地,前后向她的颈部、手

    皇后区艾姆赫斯特13日晚间发生一起捅人后自杀案件,华男石敬镫(JinDeng Shi,音译)在晚间持刀挟迫前女友上车后,因故爆发这起悲剧,石男在女子试图下车逃跑时,一把抓住女子,将她推倒在地,前后向她的颈部、手臂、胸前、腹部砍下多刀,石男再向自己的喉咙狠划,企图自杀,两人最后被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抢救,女子伤势惨重、情况危急,石男目前无生命大碍。

    警方消息指出,案件发生在晚间10时47分左右,当时警方接获报案电话,表示在艾姆赫斯特Justice大道87-07号处发生一起砍人惨案,警方赶至现场时,发现华女身受重伤,身上包括颈部附近、胸前,以及上半身处多处有深刻的刀伤,现场血流如注,石男在砍人后驾车逃逸,并一度自杀寻死。

    据了解,37岁的石男在当晚前往案发处附近一带的民宅找这名35岁的前女友见面,就在前女友不从后,石男拿出刀逼迫女子上车,在车子里面石男突然发狂砍杀女子,女子不断反抗,在女子试图打电话求救时,石男将女子的手机一把抢走,女子拼命往车外逃跑,没想到石男不愿放过,一下车后便把女子压倒在地上,发狂地捅杀女子。

    附近民众对于案情表示,“那时候有女生很凄厉的尖叫以及求救声”,然后有人喊着“救命”!可怕的行径引发路人围观,石男在作案后急忙跑回车上企图逃逸,最后车子撞上53大道路边停车的车辆,男子才下车逃窜,最后被警方于Junction大道上发现行踪,随后被救护人员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救治。

    消息显示,这已经不是石男第一次使用暴力,在今年7月4日时石男偷了女子的车辆,女子在该案中持有保护令。石男目前被控企图谋杀、非法持武、重攻击、藐视保护令(Criminal contempt for violation of an order of protection)、非法禁锢(unlawful imprisonment)等罪名。

    石男的邻居表示,石男搬到艾姆赫斯特住处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平常没有过问他的私事,每次见到他都是给房租的时候,人看上去也十分安静,只知道他在Grand大道附近的一间指甲店工作,为福州人。然而石男与女子的争吵似乎邻居也有人知晓,表示“吵架吵到这边来了”。

    当天傍晚时分,石男的住处出现两名年轻男子,表示为该栋住宅的住客,对于该案不愿做出回应,一名男子同时不断的拨打电话和他人连系。而居住在一楼的房客对案情表示不知情,希望外界不要予以打扰。

    女子被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所有探视访客都必须有其父亲的许可才可进入,其父亲在当天下午离开医院,神情显得十分凝重,对于事发经过拒绝回应,并在媒体问话时快步离去现场。据了解,石男与该女子育有一女,在事发当晚另有目击者表示车上放有一个婴儿用的安全座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