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老外在河南失钱包被送回 称在美国别指望找回来

日期:2014-04-27 12:03:34 阅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一对八旬夫妻捡到一位美国人的钱包,辗转找到了失主Andres。  收到钱包后,Andres连声表示感谢,“要是在美国丢了钱包,就别指望能找回了”。  Andres有位信阳妻子,他说自己很喜欢中国美食和少林寺,去嵩山

  一对八旬夫妻捡到一位美国人的钱包,辗转找到了失主Andres。

  收到钱包后,Andres连声表示感谢,“要是在美国丢了钱包,就别指望能找回了”。

  Andres有位信阳妻子,他说自己很喜欢中国美食和少林寺,去嵩山游玩,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

  老人捡了老外钱包 不识英文难找失主

  80岁的梁永祥和老伴住在郑州市鑫苑景园小区。前天早晨7点多,二人下楼锻炼时,在小区路边的草丛里发现了一个钱包。

  他们想通过钱包里的证件信息找到失主,但打开钱包后,梁永祥和老伴傻了眼,几张卡上全是英文,他们看不懂。于是,两位老人便将钱包交给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

  物业管理人员发现,钱包里除了一些貌似证件的卡,还有一些现金,卡片显示失主的名字叫Andres。

  小区物业客服主管刘敏伟称,他们检查钱包时发现一个外国的电话号码并拨了过去,但由于语言障碍,未联系上失主Andres。

  正着急时,他们在钱包中发现了一张交物业费的单子,原来Andres是该小区8号楼的租户。

  但是一连去了四趟,Andres都不在家。

  失主是河南女婿喜欢中国美食和少林寺

  而那边,Andres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

    当天晚上10点多,当Andres准备休息时,该小区物业人员敲开了他的房间。

  Andres说,自己比较粗心,发现钱包不见了,以为落在了办公室,直到别人来还钱包,才知道是丢了。

  钱包失而复得,Andres连声说着“Thank you”。

  Andres告诉河南商报记者,钱包里有自己的驾照,如果驾照丢了,将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

  “如果在美国丢了钱包,就别指望能找回了,中国人真的很友好!”昨天上午,当Andres见到捡到他钱包的梁永祥夫妻时,他特地用一个拥抱向两位老人表示感激。

  据了解,今年30岁的Andres来自美国旧金山,去年6月来到郑州,目前在郑州一所幼儿园做助教。

  Andres还说,他有一位中国妻子,是信阳人。他很喜欢中国美食,也喜欢嵩山少林寺,那里的风景很美。自己家乡在一个小镇上,也有很多山,嵩山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