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男子迷赌博欠债5万港币失踪 留遗书称来生再见

日期:2014-03-23 10:36:55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生于十口大家庭的20岁点心学徒利树源,因沉迷赌博欠债5万(港币,下同),加上工作不愉快,留下7页遗书失去踪影,家人看毕大惊,连日来不眠不休四出寻找,盼他“万事有商量,不要做傻事”;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生于十口大家庭的20岁点心学徒利树源,因沉迷赌博欠债5万(港币,下同),加上工作不愉快,留下7页遗书失去踪影,家人看毕大惊,连日来不眠不休四出寻找,盼他“万事有商量,不要做傻事”;青年的点心师父亦希望他早日归来继续学师。

  失踪青年利树源(20岁),其父母育有8名子女,阿源排第三,一家10口居于沙田禾輋邨协和楼7楼及8楼两个单位。利父为点心师傅,阿源中学毕业后,在父亲影响下亦加入点心行业,在沙田禾輋商场好日子酒楼做点心学徒,月薪1.4万元,母亲为家庭主妇。

  事发于本周三(19日)晚上,阿源离家后失去踪影,翌日早上其父发现他留书家中,内容透露自己因沉迷赌博,欠下5万元赌债,“妈,爸,对不起,未能尽孝,来生再见了”,又盼其他兄弟妹生性做人,“我最希望的是弟妹们生生性性,做个有用的人”,吁其幼妹“勤力点就可以追回成绩”,又叫其弟“要考好个DSE(文凭试)”。

  周三离家 父:愿代还债

    家人看毕后担心阿源会做傻事,立即报警。家人连日来寝食难安,不眠不休四出寻人,其胞妹在网上张贴寻人告示,其母则在区内四处奔走,心力交瘁。其父亦指愿意为儿子还债,希望他不要做傻事,早日回家。二哥亦劝阿源不要意气用事,说﹕“家人骂你都是为你好。”

  阿源在遗书中透露常遭上司责骂,自信心受损,其师父标哥对此感到无奈,强调“对事不对人”,只想阿源用心工作。标哥亦忧心忡忡,说阿源工作常有错漏,表现一般,但相信他有能力做得更好,只是未尽心,故希望阿源快回来上班,他愿意继续教导阿源。

  常责骂事主 师父﹕只想他用心

  利树源身高约1.7米,瘦身材,蓄短微曲黑发,最后露面时身穿黑白色间条上衣、蓝色长裤及黑色拖鞋。警方呼吁任何人如见过或有利树源的消息,可致电与调查人员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