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少年大战鳄鱼!12岁男孩被抓 警方连夜追杀无果

日期:2014-01-28 09:09: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28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澳大利亚北部内陆的国家公园,几个小伙伴在一个死水潭里遭遇了一条4米长的鳄鱼,经历了数番缠斗,它不但掳走了一个12岁的小男孩,还把另一个抓伤了。  星期天下午,在列入

  天维网1月28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澳大利亚北部内陆的国家公园,几个小伙伴在一个死水潭里遭遇了一条4米长的鳄鱼,经历了数番缠斗,它不但掳走了一个12岁的小男孩,还把另一个抓伤了。

  星期天下午,在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Kakadu国家公园的Mudginberri Billabong,失踪的12岁小男孩和其他四个小伙伴一起,来到Darwin这个澳大利亚北领地的首府东南部。据警官Stephen Constable表示,抓走他的是一条咸水鳄鱼。

  他说,另一个12岁的孩子此前已经受伤,当时他和鳄鱼鏖战在一起,并且忍受着深深伤口的疼痛。“一个男孩击退了鳄鱼,然后,鳄鱼把目标转向了其它孩子。”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该警官如此说道。

  事件发生后的星期天晚上,警察和公园巡游者在聚光灯的照射下,分别在陆地和乘船齐头并进,连夜寻找着鳄鱼和失踪男孩。据澳洲本地媒体报道,警方在船上连续射杀了两头分别4.3米长和4.7米长的鳄鱼。警官Stephen Constable说:“我们剖开了鳄鱼的腹部,但都没有发现男孩的尸体。”

  而在星期一拂晓时分,一支新搜救团队继续展开追捕。据了解,失踪的男孩来自Mudginberri的一个规模较小的土著人定居点,就在Jabiru铀矿区的西边。

  自从1971年受到联邦法律保护以后,鳄鱼的数量呈爆炸式增长,这种澳大利亚北部的热带物种多集中在北部地区(Northern Territory),在Kakadu国家公园,这也是促进旅游的一个主要景观。

  去年八月,在Darwin东南部,一位26岁的男子在横渡Mary时,突然遭到一只长达4.7米的鳄鱼的攻击,并不幸身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