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五岁半女童夜间独自上厕所 半小时后竟裸死草丛

日期:2012-10-29 15:02:33 阅读: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事发时间:昨晚9点过左右  事发地点:成都天府三街某建筑工地附近草丛中  5岁半女童:建筑工地旁做卤菜生意的资阳夫妇的女儿小洁(化名)  事件:小洁夜间上厕所,可是一去不返。当女童的父亲找到她时,她已

    事发时间:前晚9点过左右

  事发地点:成都天府三街某建筑工地附近草丛中

  5岁半女童:建筑工地旁做卤菜生意的资阳夫妇的女儿小洁(化名)

  事件:小洁夜间上厕所,可是一去不返。当女童的父亲找到她时,她已经躺在工地附近的草坪上,脸上满是血迹,下身赤裸,面目全非,已停止了呼吸

  前晚9点过,在成都天府三街某建筑工地,5岁半的小洁(化名)躺在工地附近的草丛中,脸上满是血迹,下身赤裸,已停止了呼吸。就在半个小时前,小洁告诉父母她去附近上厕所,可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小洁一家是资阳人,来成都已经快5年了。小洁的父母在该建筑工地旁做卤菜生意,每天下午5点左右,她的父母和姐姐邓曼都会前去摆摊,直到晚上9点左右收摊,遇到周末,小洁也会跟随父母一起去。

  “当时我们已经把摊子收拾好了,妹妹说她要去上厕所。”邓曼说,想到小洁平时经常在附近玩耍,他们就都没多问,便让小洁自己去上厕所了。

  “但我们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还没看到妹妹回来,全家人和亲戚朋友就一起,分散到摊子附近去找妹妹。”邓曼说,他们一边四处寻找,一边大声呼唤小洁的名字,“不过一直没人回应。”

  直到小洁的父亲邓步伦在离摊子200米远的杂草丛中,发现了一点红色的影子,想到小洁穿的是红衣服,邓步伦立马跑过去查看。“这个红影子果然是妹妹,只不过当时她已经满脸是血、面目全非,身上的裤子也不在了。”邓家人立刻报了警,并拨打了120,“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妹妹已经死了。”

  今日凌晨1点,本报记者赶到事发地。此时,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派出了警犬在现场进行勘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昨日上午,一夜未眠的邓步伦给小洁的老师打了个电话,“小洁没了,以后都不去上学了。”说完,这个40多岁的男人已泣不成声。

  他说,他再也不会去那里摆摊了,他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没时间睡,也不敢睡。”小洁的舅舅说,他一闭上眼睛,眼前全是小洁的模样,“这么乖的娃娃,说没就没了。”

  在邓家人眼里,小洁个性活泼好动。邓步伦本打算年后为小洁办理相关证明,好让她能在成都上小学。小洁也常常告诉家里人,她将来要考上四川大学,为爸妈争光。

  根据邓步伦家乡的风俗,昨日早上,小洁的姐姐邓曼和舅舅在事发地为小洁烧了冥纸。一向宠爱小洁的邓步伦并未同行,“我不想再去那个地方。”他说,他不会再回到那里,连朝那个方向看一眼,他都会心痛,“我总会不自觉地想起,我把女儿从草丛里抱出来时,她满脸是血的样子。”

  为尽快找到凶手,邓家人除了配合警方积极寻找外,他们也想尽自己所能为警方提供线索。

  “我们想在工地附近贴一些告示,希望有人能为我们和警方提供一些线索。”邓曼说,她至今不相信,小洁会自己跑到黑暗偏僻的杂草丛里上厕所,“她平时那么怕黑,以前在路灯下上厕所,被我爸看见还说过她,所以她肯定不敢独自去那么黑的地方。”

    目前,小洁的遗体放在殡仪馆。“我们会把她带回资阳老家安葬。”邓步伦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