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香港警方查获利诱少女卖淫案 最小女公关13岁(图)

日期:2012-04-02 09:43:08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警方在吴松街118号一间夜总会带走多名未成年少女协助调查,怀疑部分人受聘为夜总会公关,图中3名被带走少女依次为(前右起)13、14及15岁。(香港明报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31日凌晨在吴松街

香港警方查获利诱少女卖淫案 最小女公关13岁(图)



  警方在吴松街118号一间夜总会带走多名未成年少女协助调查,怀疑部分人受聘为夜总会公关,图中3名被带走少女依次为(前右起)13、14及15岁。(香港明报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31日凌晨在吴松街一间夜总会带走14名年仅13至17岁的少女返署调查,怀疑有不法分子聘用未成年少女做女公关,今次已是过去多3年半以来警方至少第三次在同一夜总会发现未成年少女,有社工指出每逢公开试及长假期都会有较多少女被不法分子利诱卖淫,促警方加强在夜店放蛇,打击卖淫集团。

  油尖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及特别职务队昨凌晨进行代号“拯救者行动”的反青少年罪行行动,联同西九龙总区机动部队、失踪人口调查组、警犬队及惩教署,突击搜查油麻地及尖沙嘴多间夜店。分别于庙街一间酒吧和吴松街一间夜总会两带走2男35女,年龄由13到17岁。

  其中14名少女疑在吴松街118号一夜总会任职女公关,年纪最小仅得13岁,现场所见被带走少女打扮性感,身穿短裙、背心和高跟鞋等。

  由家长接走 外展队跟进

  警方把一众少男少女带返警署调查,其后联络其家长接走子女,据悉警方会把个案转介至香港游乐场协会的外展社会工作队作跟进辅导。

  消息指出,该夜总会是警方重点打击对象,按剪报纪录,警方在2008年12月和去年11月的两次行动曾合共在上址带走23名未成年少女。资深社工陈琬琛指出,油尖旺一带以未成年少女作招徕的夜店相当多,令人担心。他表示,这些夜店多设有暗门,高调搜查容易打草惊蛇,建议警方可放蛇或以鎆底方式加强调查和检控。

  社工﹕考试长假 易被引诱

  陈琬琛指出,现开始踏入考试季节,高中的年轻人考试后不用上学,容易成为不法之徒目标。他举例,有夜店会在报纸刊登广告称招聘文员,待少女上门见工,即威迫利诱当公关,他呼吁青少年要小心提防,而家长若发现子女突然有大量金钱购物亦要小心。

  香港游乐场协会油尖旺区青少年外展社会工作队队长李德惠表示,长假期如复活节假是青少年到夜店的高峰期,近两个月因警方加强执法,情况确有改善,惟她相信只是暂时转移至其它地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