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图)

日期:2016-07-15 10:04:14 阅读:  来源:搜狐
分享到:
邮箱:

今天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所有用电的设备都在努力和“移动”挂钩,比如移动手机、便携电脑、可穿戴设备等等,这些移动电子设备带来的一大好处就是:我们随时随地可以展开工作,无论是否在办公室,无论是坐着站着还

  今天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所有用电的设备都在努力和“移动”挂钩,比如移动手机、便携电脑、可穿戴设备等等,这些移动电子设备带来的一大好处就是:我们随时随地可以展开工作,无论是否在办公室,无论是坐着站着还是走着。但是一款关键办公设备却被这股移动浪潮甩开了——那就是打印机!

  经常在星巴克看到从学生到白领到律师,点杯咖啡开始全神贯注工作,但是时不时地,他们中就有人开始四处着急的寻找打印店。(就在刚才!因为办公室打印机无法使用,小探还急吼吼地开车出去跑老远,就为打印一张纸……)然而今天,小探要介绍的这款设备——ZUtA Robotic Printer(ZUtA机器人打印机),能完美解决以上问题,带上它,再加上手机和便携电脑,你的随身办公室就“五脏齐全”了。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


  看图就知道,状如水滴的ZUtA Robotic Printer体积非常小巧便携(事实上它直径只有10厘米),在你的包里只占很小的位置,并且它可以从几乎所有电子设备所有操作系统,包括手机平板PC和MAC等上打印文件,在任何型号的纸上——简直“万金油”一样的存在!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


  这款机器人打印机的制造商,来自以色列耶路撒冷理工学院的ZUtA Labs,在Kickstarter众筹网站发起的众筹计划中解释了他们设计该款产品的原因:今天的打印机基本工作原理就是打印头在来回移动的纸张上一行行打印信息。所以他们反方向设想了一下,为什么不能把其它附属部分都去掉,只保留打印头,然后让它在固定的纸上来回移动即可呢?于是他们循着这个思路开始设计,并成功做出这款堪称史上体积最小最便携的打印机。

  这款Robotic Printer的使用方法一目了然——使用前先通过USB线把它和你的电子设备连接(手机或者电脑等)并打开开关;然后打开底部的一个滑动盖露出墨水盒,把它放在一张平铺的纸上;最后点击文件上的“打印”,手持打印机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慢慢移动,所需打印的文件或图片就随之显现。当然你也可以换个方向,只要符合自己的阅读规律即可。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


  Robotic Printer使用了一个全方向轮系统(Omni-Wheel System),以保证灵活正确地往任何方向移动。虽然它没有感应器,但是一旦你把它的打印起点设好,它就能打印出你想要的效果,和普通大型打印机无二。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


  目前该迷你打印机每分钟可打印1到1.2张A4纸的内容,然后它内置的墨水盒一次最多打印数百张左右(目前只能打印黑色)文件。打印机使用可充电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1个小时。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款设备并不是让你用于日常文印工作的,而是随身携带应急使用,或以备不时之需。如果你把内置墨水用光了,就只能从ZUtA官网上再次购买。

迷你打印机居然比手掌还小,工作的样子萌萌哒~


  人们显然认为“随时随地从兜里摸出个打印机”是个酷炫而实用的效果,因为Robotic Printer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非常成功——3000多名用户筹集了51万多美元,产品还没正式上市就获得各大主流媒体的踊跃报道。

  现在如果你想入手一枚ZUtA打印机,可以在他们的官网上预定,预订价为199美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