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全年最大科技盛会!想要不掉队 可就要参加哦!

日期:2016-07-02 10:57: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云管理、云计算和跨平台应用开发,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技术问世,让我们能够更智能、廉价和快速的进行商业活动。IT和软件开发人员也因此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必

  

  天维网7月2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云管理、云计算和跨平台应用开发,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技术问世,让我们能够更智能、廉价和快速的进行商业活动。

  IT和软件开发人员也因此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必须时刻更新技术,以保持公司的竞争力。那么,这些IT从业者是如何了解行业的前沿呢?在过去的21年里,有一个活动是新西兰技术人员每年必去的。在这里他们可以学习到行业的最新知识和信息,让他们时刻能够与时俱进。

  这个活动就是Microsoft(微软) Ignite NZ(改名前叫Microsoft TechEd),这个活动为IT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与行业前沿接触的宝贵机会。

  这个为期三天半的活动是新西兰最大的IT技术交流活动,每年都会有超过2500名从业者前来参加,在这个活动上他们可以互相交流和学习,并且推动行业的创新。

  IT从业者在这里也有着多重身份,他们可以是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基础设施专家、系统管理员和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建筑师、Opps经理、IT经理、技术人员,服务交付经理、BI顾问,解决方案专家和网络管理人员。

  2016年的Microsoft Ignite NZ将会在10月25-28日在SkyCity举办,这也是这项活动走过的第二十一个年头了。这次的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有影响力的技术专家,本次活动有超过160次的分组会议、展览和面对面的社交活动等。

  Microsoft新西兰的开发经验主管Nigel Parker表示,这项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更多人前来参加。参加活动的人能够在这里真正提高自己对行业的理解。

  “Microsoft Ignite NZ的活动目的是为了分享知识、问题和专家的经验。出席者通常都会带着许多问题前来,他们希望在这里找到问题的答案。”

  “这个活动也是一个挑战,在这里你可以展示自己,也可以和业界最出色的专家针锋相对。它会引发人们的思考,让你知道如何才能更有效率地工作。我们可以说,灵感和才华都从这里开始迸发!”

  当然,这个活动并非只有工作。每天的活动结束后,都会有一个“Hub Happy Hour”的娱乐活动,人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和自己的同事和朋友喝上两杯,再交流一下当天所了解到的知识。周四晚间,Microsoft还会举行一个派对,供人们继续交流和放松。

  活动期间,人们还可以在网上与Microsoft继续讨论,只要在Twitter上关注@MSIgniteNZ并且在发帖时标注#MSIgniteNZ即可。

  Parker表示,“在这里我们不在乎你的年龄、性别、信仰和种族,这些都是你身上最独特的优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