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权游”第7季终集今晚上演 NZ警方竟提前发布预警?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8-28 16:39: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28日 据Newshub】今晚,“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GoT)第7季最终集就将上演。对众多剧迷而言,这将是黑暗的一天,而对Canterbury警方Facebook主页的粉丝而言更是如此。

最近,随着GoT的热播,该主页的发帖也开始偏离严肃内容。周一早上的最新发帖就与本季最终集有关,他们开玩笑地呼吁公众不要因为本季结束而给警方打电话投诉。“给那些感觉本季有点短,觉得上当受骗的人:这不是违法行为!我们觉得此前已经就此谈过了。最后,为以防万一,不要打电话问我们第8季什么时候播,主要原因是,我们也不知道!因为我们在新西兰Canterbury,也因为我们是警察。所以,再说一次,别给我们打电话!”

Canterbury警方的Hirone Waretini督察表示,主页发的帖不仅是为了让警队里的Got剧迷们找点乐子,还是为了“联系人民群众”。“新西兰警方真的在努力,尝试通过与社区互动,与每一个人建立信任,获得信心。这意味着,我们不能只发通缉罪犯和遭窃物品的照片,而是要用积极、主动和幽默的方式尽可能多地争取关注,构建这种关系。”

他还表示,对警方而言,重要的是在工作的严肃性中间不时穿插一点幽默元素。“这让我们的社区有机会以更富有人性的角度看待我们,这很重要。新西兰警察人数众多,大多数情况下工作内容都很严肃。尽管如此,跟所有人一样,我们也需要放松心情,与每日处理的严肃事项取得平衡。这些发帖反映的就是警察的这一面。此外,还可以发与狗狗相关的内容,这类帖子永远不会出问题。”

看起来他是对的:本月稍早时会的一篇帖子将一条新加入警队的可爱警犬与冰原狼做比较,在粉丝中间引发巨大反响。帖子写道:“现在,在没有受到我们的训犬员丝毫影响的情况下,我们决定于本季中途改换门庭,成为史塔克家族的支持者——因为冰原狼的缘故——尽管我们自己的家徽目前没有多少狼的元素,我们也一点都不吓人(注:冰原狼英文direwolf的dire有暴烈、吓人之意)。”有评论建议,用GoT角色的名字给新警犬命名,警方的回复是:“好主意,我们已经在讨论之中了。”

Waretini督察称,藉由全国社交媒体战略顾问Simon Flanagan领导的一个团队的帮助,警方才能“做这些事情”,他们也得到鼓励,“跳出固有模式进行探索”。

截至目前,Canterbury警方尚未接到任何与GoT有关的电话,但是Waretini督察表示,鉴于此前曾有人来电询问烧羊肉的火温控制在多少度合适,提前考虑一下可能发生的情况并不算过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